32092

[复制链接] 查看:2081 | 回复:30

在这里简单说一下新山:

新山三面环海,如果有时间可以在这里多玩几天,去海边吹吹风,看看落日,或者去市区周围的海岛。

在郊区,还有几个国家公园,森林、动物、小山野,大自然的原生态。比起旅游团成堆、过于商业化的马来西亚城市,这里简直就是一片净土。

到了新山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在海边的海鲜大排档吃了一顿海鲜,价格便宜到爆。吃完再去海边看了个日落。日子不能再悠闲了,不是么~~

第二天我们打了车,拖着行李直奔乐高。

乐园十点开门,有个简单的开门仪式,会邀请小朋友一起跳舞。乐高人偶会出来,所有的工作人员会列队欢迎。

大门口的旅游商品店里有散装的乐高积木卖,100块为单位。积木买到一定额度有赠品,我们买了600mb,送了个标价45mb的乐高记事本。

最好的假期,马来西亚乐高的狂欢,美人鱼岛的宁静

如果带七岁以下孩子旅游,乐高小镇绝对值得推荐!

先说带孩子旅游的几点建议:

出游时间是最为关键的,淡季游实在是太重要了,无论多好的地方,如果人多就会无趣,我们每次出游都很满意,都在于此;

带孩子出游尽可能结伴出行,利于孩子成长,也方便互相照顾;

出游的地方,循序渐进,一般飞行不超过6小时,逐渐培养孩子独立能力。

有些游玩项目的冷气很足,一定要给孩子备件衣服。

再说说我们特别喜欢的一些项目:

驾驶学校(Driving School):可以在这里学习驾车,学完之后还可以拿到乐高乐园的驾照,不过驾照要收费;

救援学院(Rescue Academy):每个家庭一辆消防车,靠推动拉杆使消防车前进,到发生火灾的房子前灭火。火灭了之后再回到起点,用时最短的家庭获胜,这是全家参与的项目;

孩子力量塔(Kids Power Tower):绝对是拼爹的游乐项目,靠人力拉上去的跳楼机,反正玩了两次,筋疲力尽,家长一定要掂量一下,决定是否绕道哦;

失落古国探险(Lost Kingdom),坐着小火车在山洞里探险,用激光枪打小怪物;

4D影院(LEGO Studio 4D):很棒!效果感十足,最好要准备一下雨衣,我在靠右的位置,水还挺大;

建造与测试(Build & Test):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个带有浓郁LEGO特色的游乐项目,在室内用乐高积木搭房子,然后用专业的震动台来测试房子的牢固程度;还可以自己拼搭小车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比赛。孩子们很喜欢,玩了2个多小时;

迷你乐园(Miniland):应该是这里最引以自豪的区域,亚洲各国标志性建筑全部用乐高积木拼出来,震撼无比!

关于在乐高乐园里面吃饭:

1. 4D影院旁边有家Pizza Mania,类似宜家餐厅;

2. 在乐高小镇出门口右侧,有家小店的海南鸡饭和冬炎粿条汤值得推荐。

最好的假期,马来西亚乐高的狂欢,美人鱼岛的宁静

乐高乐园的主题乐园区域共有一万五千个乐高模型,估计采用超过五千万个大小不等的乐高积木所组成。水上乐园池浅水清,完全为儿童精心设计。漂流河道,环绕水上乐园一圈,沿途很多装饰都是用乐高积木堆砌而成。

乐高乐园没有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大,里面很多项目比较适合年龄较小的孩子,但是也不乏过山车这种惊险项目。乐园共分为六个园区(按入园后向左转顺时针方向走):乐高技术区、乐高王国、幻想乐园、探险之地、乐高城市、迷你乐园。迷你乐园其实是位处乐高乐园的中心,所以可以最后慢慢逛,我觉得它也是乐高乐园里最经典的部分。

园内设计规划很合理,游乐设施也很好找,不会有走冤枉路的情况发生。推荐先从Lego Technic区域玩起

萌娃出场

乐园的水上项目,大人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尤其那个激流勇进,瞬间失重,满身水花,肾上腺素激增啊……

LEGOLAND的游乐设施十分适合低龄小朋友,还有互动感很强的驾驶学校,驾船学校,以及乐高组装教室,儿子去玩的非常开心。

对了,马来西亚的阳光充足,到这里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市内项目的冷气很足,一定要给孩子备件衣服。

乐园内我印象最深的是4D电影动感十足,场景有风有雨有土有雪,超逼真!还有就是园中的MINILAND用超过3000万块乐高积木组装成的小世界,1:20的比例再现各种世界著名的地标,如新加坡的鱼尾狮、印度的泰姬陵、柬埔寨的吴哥窟、马来西亚的双子塔、哥本哈根的新港等。

我们去的时候乐园内人很少,每个项目都不用排队,孩子基本上把所有的游乐项目都玩遍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