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热烈祝贺清河户外登山协会2017第三届春节联欢年会圆满落幕

春去冬来,花开花谢,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就是一年,河北清河户外登山协会2017年1月14日联欢颁奖年会,在清河“忆江南大酒店”盛大举行。登协年度颁奖评选已走过三年时光,第三届年会自创办以来始终保持户外登山发展的主要话题。今天,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尽情的想象美好明天。

辞旧岁,迎新春,我们迎来了 “清河登协一家亲”的年会盛宴。斗转星移,时间流逝,转首间,悠然的时光已悄悄在指间滑落了三年,三年来,驴友们携手共进,拥有心有灵犀的默契,大家在旅行登山路上“思想互通、感情互通、互助互通、登顶互赢”。近几年户外运动是健康快乐新兴的时尚运动,期待登山队伍越来越壮大。

热烈祝贺清河户外登山协会2017第三届春节联欢年会圆满落幕
晚会马上开始,“菁英领队吙煋”在调整相机,准备拍下年会的亮点,留住年会最精彩的瞬间。

台上这两位帅哥美女是驴友“樱、夏天”,也是本届年会主持人,他们在登山协会已主持三届颁奖年会,非常优秀,影响力也越来越强大,是驴友们认同的优秀主持。

清河户外登山协会群主讲话;
很高兴大家能参加清河登协年会,在过去的一年里,登协户外群得到了群友们的大力支持,回味从前,展望未来!因为都有共同的爱好、“户外”,所以才会走在一起,相聚一堂,让平凡的生活充满乐趣,身心更健康,我们的理想是走遍祖国大好河山最美的风景,携手走户外,美景共欣赏,让我们共同去实现,给力2017,户外---我们从不停息!

今天所有进场人员都能领取一份纪念品,还免费观看文艺节目。

看,舞台上这张大背景图 驴友们的合影;今天会场上再坐的驴友们的脑海里已翻开了户外旅行时的回忆,发现:很多美好的回忆已成定格。

驴友“流光飞舞”唱出第一首开场歌曲,带动了会场活跃气氛;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驴友“有缘再相见、幸福的味道、文双武全”在会场唱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给年会增添了无尽的欢乐!

驴友自学跳舞,现场表演,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他们跳动轻快的舞步,使演员象一片羽毛,一朵浮云,前一步 ,后一步,舞步滑移,舞姿轻盈飘逸、她们默契十足的与舞伴迈着优雅的舞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体验着舞蹈的乐趣,呈现出会场内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群友们娱乐开心尽在“忆江南大酒店”,这里是歌的世界,这里是舞的海洋,这里是人间的天堂,这里是驴友们各自展示才能的演艺现场。

唱歌滴、说书滴、驴友出场 各显其能尽风采。

文艺表演中间穿插颁奖,一等奖的群员。

热烈祝贺清河户外登山协会2017第三届春节联欢年会圆满落幕
文艺表演中间穿插颁奖,特等奖的群员。

激情激动高兴,舞台上这些驴进入很兴奋的状态,眼笑眉飞

驴友“快乐”宣传行装户外商城,选购商城正品,商城内众多品牌值得购买。

年会不仅是一次充分展示我们群体精神的机会,也是一次证明“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机会;活动的精彩来自大家的参与;

一首难忘今宵  让大家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 年会圆满落幕,

难忘今宵,希望驴友们再相聚!让我们期待明年再相见!。

难忘今宵,共祝登协年会好!告别今宵,无论新驴与老驴,明年春来再相邀,青山在 人未老,共祝清河登协年会办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