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复制链接] 查看:20202 | 回复:67

D4:今天的行程是小木屋(海拔2500米)~月亮岩(海拔1905米)~大干河(海拔1850米)~天生垭(海拔1980米)~送孑园村(海拔1280米)徒步25公里。秋天要求5:30起床,最迟7点出发,雪还在下,覆在冰面上软软的,踩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反而没恁滑,走起路来感觉胆子也大些,又加上是下山,速度也比前两天快了许多。所以今天的行程感觉比较轻松,我们几个美女是一路走,一路摆拍,心情无限好,月亮岩的美尽收眼底,有的岩石像关公,有的像大像,有的像送子观音……,大干河的石头把彼岸花、秋至迷倒,也不顾及背包的沉重了,只管往背包里塞、塞,可着劲地塞,秋至塞了一个至少5斤重的石头,说是神石,累劈也得背回家,彼岸花捡的更多,愿望是下次再来,直接把她扔到大干河捡石头。秋天也在下山过程中迷上了一颗古树上的木灵芝,在老闫的帮助下终于弄到手,心里那个美呀!看来小神农架的宝藏太多,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趁还未开发,趁还走得动,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巴东探秘之旅,势在必然。

雪地穿越小神农架无人区 大干河,彼岸花和秋至被这里的石头迷恋了,不知道又往背包里塞了多少块石头,女汉子,杠杠滴
秋至背的石头,看她那小身板,100斤多一点点的体重,背一个85升、装了20公斤多的大包,美强驴呀,佩服佩服

雪地穿越小神农架无人区
下午4:30我们到达今天的目的地——送子园村。送子园村以前有大约8-9户村民,目前只有一家,也就是梅书记的父母及他的弟弟一家。这里海拔1280米,可以说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大山的主人、老梅家的老大--梅云峰、梅书记、转业军人。央视1、4频道采访组北纬30度中国行“远方的家”第79期湖北小神农采访过他们一家,今天见到了真人,正赶上他们杀猪,准备过年的腊肉,晚餐很丰富,感谢梅家兄弟一家人的热情接待,使得我们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D5:送孑园村(海拔1280米)~潮水河~文家河~白岩~长岩屋(海拔900米),徒步12公里。早餐后和梅老二夫妻合影留念,8点多便开始了今天的行程,一路上沿神农溪畔行走。神农溪,发源于神农架主峰,流经湖北巴东县境内,由北向南穿行于深山峡谷之中,至巫峡口东汇入长江。神农溪是一条典型的峡谷溪流,两岸山峰紧束,绝壁峭耸,溪水在刀削般的峡壁间冲撞,十分壮观。关于神农溪的美,有很多传说,其中一个讲的是:一个曰本纯情少女来神农溪游玩,爱上了神农溪一个拉纤的小伙,两种文化的交织和碰撞,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唯美的爱情故事,令人唏嘘不已,后来被拍成电影《神农溪之恋》。20世亿90年代歌手于文华和尹相杰演唱的《纤夫的爱》更是使得神农溪声名远扬,当地政府在神农溪旁制作了大型雕塑——纤夫的爱,展现了神农溪悠久浓厚的文化底蕴。我们一路走来,欣赏着神农溪的美丽,感叹着当地人的热情,不知不觉中已是中午12点多,我们预定的车接着我们回到了小溪村我们的停车点,至此,小神农架穿越完全结束。晚上12点回到驻马店温馨的家

骨感美女秋至,瘦的嘎嘎的,户外强驴,背包是85升,重20多公斤,看不出来吧--瘦,瘦,筋骨肉,耶

雪景,美哒哒

休息时刻,都在重新整理雪套、护膝、鞋带啥的。咦,有人走光,后背露肉肉了

看看我们的秋天美的呀,五朵金花围着转,不晕倒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