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指北针户外拓展提供服务之1月14日-富滇银行团队徒步登山记

[p=21, null, left]————————————

新春佳节已将至,举家团圆贺鸡年

拉住2016年的尾巴,准备迎接2017年,在年末岁尾之际,来场休闲徒步之旅,用脚步走掉旧年的尘土,走出新一年的期望。

“活力富滇,欢乐迎新”,响亮的口号,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决心和目标。这一年我们的愿景是美好的,要做得更好更强。

特别感谢富滇银行昆明书林街支行的朋友们给予指北针及阿杜的大力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伙的支持理解和包容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及公众微信 KM-compass

[p=21, null, left]

————————————

2017年1月14日富滇银行书林街支行休闲徒步活动完美记录之一路景色篇

这是你眼中的桃花源,这是他心中的世外桃源,谁也想不到,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小溪儿流淌,小鸟儿欢唱,小草儿青青,愉快滴生长。这是欢乐的世界,这是开心的地带,用心去感受,用爱去体会,这片美丽的土地,给你带来无尽的活力。

2017年1月14日富滇银行书林街支行休闲徒步活动完美记录之徒步篇

越过山岗,跨过溪流,走在林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鸟语花香,和着溪流哗啦啦的声响,唱着轻快的歌谣,一路向前。

2017年1月14日富滇银行书林街支行休闲徒步活动完美记录之胜利的姿势篇

几个年轻有为的姑娘,不怕苦,不怕累,一路前行,坚持走下去。数不尽的花样年华,真可谓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胜利班师,来一个胜利者的姿势,我们是勇士,我们是胜利者。

2017年1月14日富滇银行书林街支行休闲徒步活动完美记录之晚餐篇

走累了,玩乏了,来上一顿丰盛的晚餐,纯正的美味,农家特色柴火鸡。让那喷香的味道充满你的鼻腔,让浓郁的汤汁填满你的味蕾。晚餐过后,神气恢复,走在回家的路上,兴高采烈,久久的欢乐留在记忆里。

【仅以此张合影照片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p=21, null, left]【春节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7年春节特别企划(1.28-1.29)翠华乡野温泉休闲露营活动火热邀约中

[p=21, null, left]2017年春节特别企划(1.28-1.29)轿子雪山休闲登山玩雪活动火热邀约中

[p=21, null, left]2017年春节特别企划(1.31-2.2)魅力哀牢山,风情花腰傣休闲自驾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7年春节特别企划(1.25-2.1)风情万种东南亚-老挝深度自由行火热邀约中

2017年春节特别企划(1.25-2.1)秘境人文.洗涤心灵-独龙江/怒江深度自驾摄影之旅火热邀约中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拓展有限公司)诚挚 为  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各类

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自驾摄影、骑行跑步、徒步登山、休闲露营、攀岩速降、

私旅定制、东南亚自由行、西藏穿越、雪山攀登、聚会交友、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

[p=21, null, left]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拓展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六年成长与发展.迄今为止是昆明地区乃至云南地区.开展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服务范围最广、团队品质最专业的机构.

已为一百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团体服务.为数万玩家提供数千次活动组织.

我们期待更多热爱生活.追逐理想的你加入我们这温馨的大家庭.一起走过山水之间.一起翻越人生雪岭.在道路上挥洒最浓重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