桨板

美女桨板瑜伽----请勿乱入

桨板瑜伽(SUP Yoga),顾名思义就是在置于水面的桨板上,进行自我瑜伽习练,这些体式是在传统瑜伽体式的基础上经过调整而来的。既然是两种运动的完美结合,因此我们还是要从单独项目开始说起。这项户外新兴运动方式最重要的器材是桨板 (SUP),其体积略大于冲浪板,可用于速滑和冲浪。桨板兴起于夏威夷,是冲浪运动的分支运动。
  • edisonyangi 凭2017年游记一篇 优惠购8264新款速干T恤一件,只要29元 http://bbs.8264.com/thread-5375721-1-1.html 2017-2-7 13:50
美女桨板瑜伽----请勿乱入

1.习练更有质量,由于在水中的桨板是浮动的,需要使用更多的核心力量,它比单纯的瑜伽更有挑战。你的全部意识都要围绕着保持平衡。在水面上,习练需要更加专注更加努力。
2.体式更加精准,即便是最基本的体式,你的瑜伽体式也会变得更加精准,例如,在桨板上做下犬式动作,如果你的四肢用力不均,会难以保持平衡,所以桨板会提醒你把体式做得更加精准。
3.内心更加平静,在水中漂浮的轻盈感,能减少我们在生活中的沉重的感受。
美女桨板瑜伽----请勿乱入

肖晓勤Queenie:瑜伽教练,热爱旅行、瑜伽和水上运动,桨板瑜伽正是她多种爱好结合的体现,她也是中国首位BOGA桨板瑜伽运动大使。Queenie在坚持习练传统瑜伽的同时致力于推广桨板瑜伽运动,并希望将旅行与运动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带给更多人。Queenie常驻北京,平时教授瑜伽和桨板瑜伽课程,更多的时候是带中国的桨板瑜伽爱好者到全球最美的水域享受桨板瑜伽。

学习桨板瑜伽的十大益处
       桨板瑜伽练习,置身在美妙的自然环境下,在流动的水面上同步进行自身习练,调动身体小肌肉群来保持平衡,会带来一种令人惊叹的运动体验。桨板瑜伽是一项调动全身功能的运动,不仅能够增强身体的核心力量、提高身体的灵活性,还有助于注意力的集中,同时带来只有习练者才能独享的快乐与自由。
美女桨板瑜伽----请勿乱入

4.更加专注于呼吸瑜伽的Ujiayi喉式呼吸法,这是桨板瑜伽常用的呼吸法,身处海洋中时,自己的呼吸和海洋的融为一体,更能彻底的放松。
5.充满勇气和力量,站立桨板瑜伽能让习练者拥有在水中行走的体验,而落水的可能性会促使习练者全神贯注在体式和呼吸中,并且完全专注于当下,放下恐惧。当你完成习练出水的那一刻,会真正感受到精神焕发,充满力量。
6.更有趣。习练中的新奇事物可以提高习练的动力和愉悦感。虽然瑜伽的体式和种类很多,但总在同样的环境中习练也容易落入俗套。带上你的桨板,来到水中习练,你会找回习练的新奇和兴奋。
美女桨板瑜伽----请勿乱入

7.只有那么一点点恐惧,正是那对落水的一点点恐惧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肾上腺素保持整个习练过程专注和积极。这也能对抗我们生活压力带来的困倦、疲惫、懈怠的副作用。
8.学会重新开始,如果落水,你必须回到板上,重新开始,这是生活的写照。越能尽快放下恐惧,就越能进入自在练习的状态。
9.更有挑战,当你把桨板当做瑜伽垫,犯错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如果你想提高瑜伽习练的质量,就拿起桨板,来到水里开始吧。
美女桨板瑜伽----请勿乱入

10.最重要的,更美!充满新鲜的空气、阳光和自然美景的环境已经超越了任何一个健身房或瑜伽馆。瑜伽具有统一、融合的含义,在自然环境中练瑜伽正是人、自然与宇宙的真正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