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8 23:51 陈河镇界,沿途没看到有很大的建筑群,会不会镇所在地在山里?所以骑友以为有镇就有住宿,那在陈河镇就要睡 ... ...

真正的青山绿水!秦岭以北的山区,这种美景就很难得了。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12 23:20 2016年10月6日,14点16分,从商场那头转到大雁塔这边,由于自行车不能推进去,队长在外面给我们管自行车,西 ... ...

登个破塔30元,太黑了。记得以前好像是五元,或者是7块,记不清了。
  • 青海湖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15 00:52 先环大唐芙蓉园。

人造景观,120门票,对于陕西老百姓来说,的确有点黑。
  • 青海湖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15 14:34 西安城墙又称西安明城墙,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 西安明城墙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心 ... ...

西安城墙,是中国保护最完好的城墙。大赞!
  • 青海湖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17 00:15 桂花糕,没吃,但看到这桂花糕切得很有形、、、。

西安为啥这样吃蟹?其实很多内地食客,并不习惯海鲜的海腥味,总要再加工符合本地口味。就像滨海城市的市民,对江河湖泊的水产品一样,不太愿意接受淡水泥腥味。个人见解,周围很多人都这样。
  • 青海湖 是啊,每个地方吃法和烹饪方式各不相同,只是可惜海鲜了,当然也有可能经过长途运输的海鲜不太新鲜了,用炸、调料可以盖过。 2017-3-15 00:17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18 00:52 经不住诱惑,买了一串红柳烤肉,十元一串,量足,吃了一半,想起拍照留下羊肉串的倩影,哈哈。这羊肉串是分 ... ...

这碗面,难道多少英雄豪杰和文人墨客。

Biángbiáng面(汉语拼音:Biángbiáng miàn,biang字是一个合字,有多种写法,均无法输入电脑,常被代替写为BiángBiáng面、biángbiang面或彪彪面、冰冰面)是陕西关中特色传统风味面食,因为制作过程中有biang、biang的声音而得名,特指关中麦子磨成的面粉,通常手工拉成长宽厚的面条。由上等面粉精制而成,用酱油、醋、味精、花椒等佐料调入面汤,捞入面条,淋上烧热的植物油即成。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2-23 14:20 环骑秦岭帖全部结束,大家各有自回家、各找各妈,哈哈。因为2016年10月份是红军长征80周年,所以我去延安、 ... ...

谢谢楼主分享!
海中帆 发表于 2017-3-13 10:09

海中帆你好,谢谢你如此仔细看帖并顶帖。一般我对于去过的城市不太评论,就怕引起口水仗,西安的交通有点糟糕,这点我在帖子里也多次写到,在回杭州的火车上,遇到一位到浙江进儿童服装的西安本地人,我们也谈起西安的交通,她也直摇头,太乱,不守秩序。西安来过几次,这是第一次骑自行车逛西安,遇到许多路口竟然不知如何过,老革命遇到新问题,有二次我实在没办法,只能硬切过去,一次是跟快递小哥,一次是跟着骑电瓶车的大姐,在滚滚车流中硬切一条路,斑马线,没有车子会让行人,甚至在堵车时,前后汽车顶着,不留缝隙给行人过,在西安市内骑行,有点是在玩命,不光是我这样想法,同去的几位骑友都在感慨,是不是那些司机对骑行者有深仇大恨啊,玩命地开过来,除非你也玩命过斑马线,司机刹车还拿捏到位,快撞上,停了,就怕司机边开车边打红包,那就倒霉了、、、。

杭州有一家电视台,有一句口号是:一个城市的秘密就在马路上。其实城市的马路状况能准确反映出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相信西安交通会慢慢好起来了。

发一张很奇葩的人行天桥照片,引桥不在人行道上,要上桥必须穿过非机动车道,唉、、、。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 海中帆 老哥唔介意! 前后去过西安二次,间隔近二十年。内地老旧城市,经济不太发达,城市规划及建设,远不能和沿海地区城市相比。交通状况和意识,也相对较为落后。但总体还是在进步,和沿海城市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显得 ... 2017-3-15 10:45
海中帆 发表于 2017-3-13 11:39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3-15 00:11

老哥唔介意!

前后去过西安二次,间隔近二十年。内地老旧城市,经济不太发达,城市规划及建设,远不能和沿海地区城市相比。交通状况和意识,也相对较为落后。但总体还是在进步,和沿海城市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显得过于缓慢。
西安旅行还是不错的,传统的文化景点,秦岭的自然风光,各种地方风味小吃,都很吸引人的。
祝老哥旅行愉快,玩得高兴!
  • 青海湖
  • 青海湖 海中帆你好,你非常客观分析问题,西安历史悠久,我个人认为西安在七大古都之首,一个秦始皇足够让西安辉煌了,西安是值得旅游的城市,还有闻名于世的小吃,相信西安会有更快更大的发展,西安,我还会来的,因为秦岭 ... 2017-3-1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