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Vicky环游世界之[与云共舞的日子——13天阿里大北线]

(远处的乌云已经慢慢覆盖过来)

(终于等到你)

14 扎西半岛-念青唐古拉山观景台-拉萨
"不过你为什么坚持环游世界一周呢?"他这么一问,我有点为之语塞。理由有很多,最根本的那个却非常不切实际:我只是想这么做而已。既然出生在这世上,就该好好看看它

——石田裕辅

8月3日          拉萨          晴

在纳木错住一晚的话一定一定一定要找有电热毯的客栈,我已经把能穿的厚衣服全穿上了,半夜还是被冷醒无数次。一晚没睡好,早上醒来后也就起床了,客栈连卫生间都是没有的,自己接了点热水兑着冷水洗了脸漱了口,随遇而安。

十点左右到达当雄县,吃了份牛肉面,好吃到炸裂!暖胃~开心地踏上返程之路。12天,结束得真快。下午六点,回到拉萨。

之前预定的那家客栈今晚的房已订完,住在她家附近的一家青旅,58一个床位,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

晚上我们去吃了川味火锅,然后在去八廓街的路上邂逅一家小酒馆,小酒馆出来还去吃了一顿烧烤。
嗯,不错,这很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