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树屋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大投影

D4
去箱根汤本泡温泉

关于在东京乘坐电铁,其实很好辨别,标识有中日英提示。若有随身WIFI来导航,那很好找到,不确定的可以跟车站工作人员稍一比划,也错不了。车站里也有不少摊位,摊主就会讲中文。

早晨,我先起来,顺东京湾跑步5公里,回来后一起吃饭。饭后,我们现在酒店后面的海边公园玩了会儿,几乎没人,感觉不错。差不多了就回去退房,乘公交、电铁到新宿,去箱根汤本的小田急在这里始发,此线不用倒车。
小田急的服务中心有三处,分布在新宿电铁站的两个口,负责周游券的(有中文服务)和卖浪漫号票的挨在一起。柜台都有详细的游览地图,随意取。我们买的是浪漫号,比普通车贵一些,但能直达且时间快。
到达箱根汤本站,是下午3点,再乘小巴到酒店,办理手续收拾停当,约了6点的晚餐,便出去遛弯。这里是山区,让我想到北京的门头沟。沿路又走回到车站,确认下明天去御殿场(去河口湖,必须从这里转车)的大巴车的发车时间及站台,安心回酒店吃饭。
房间是榻榻米,晚餐是送到房间,餐品很精致,吃的很欢乐。饭后有专人来铺被窝,这么细的服务,孩子很新奇,我还真不习惯。
来这里主要泡温泉,媳妇孩子不爱去。我也从没泡过,真不知道有啥讲究,还特地查了下。其实就三条:1,入池前先把身体洗干净;2,手里拿的毛巾不能如池水,有放头顶的,有放池边的;3,泡完后,先把身体擦干净,再进入换衣服的房间,因为干湿分离。
这个酒店里,屋里有两个池子,一大一小,屋外有两个露天的池子,也叫露天凤吕,还是露天的舒服。碰见纹身的也在泡,这里不限。

泡美了,回房间睡觉。
起床,准备跑步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有塑胶道,细腻软硬适中

清净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新宿站,小田急线的服务中心及乘车,都在这里
浪漫号的票,由两张组成一张是基本票,进站时需要吃进机器里,另外一张特别急行券票,拿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