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酒店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街道遛弯

酒店

确认明天去御殿场的车及时间,L线一天只有两趟:上午8:50和9:10。
这个班车可刷suica卡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确定好了,回去吃饭。各种生鱼片刺身等,吃多了真不行,胃口不习惯。

吃饱了,泡完了,睡觉

D5
箱根汤本-御殿场-河口湖-新宿-上野附近酒店
今天是倒腾的一天,都在路上

今天主要想到河口湖看富士山,从箱根到河口湖没有直达大巴,也没有电铁,需要在御殿场转车。
早饭后,走到箱根汤本站坐上大巴,穿行在酷似门头沟的山路上,翻过几道梁后,就看到了富士山,之后的路,都在富士山转悠。
一个小时后到御殿场,去河口湖的头班车还需要些时间,得空逛了会奥特来斯。
接近中午12点,去往河口湖的班车出发,走了100分钟到达河口湖站,在车站解决午餐,存好包,还是不逛景点,闲走在村落中,刚放学的孩子嬉笑路过。再回到车站,等大巴的空档,遇到一巴铁,闲聊几句,赠他地图一张以便游览。

从河口湖到新宿,夜色中大巴走一小时左右,领导怀疑司机走错路了,我也觉的是走错了,因为领导永远是对的。7点左右到新宿,在上次同一餐馆吃饭,再乘车到上野的酒店。房间比上两家的小且贵,但也设计合理。有台按摩椅领导很意外很满意,我庆幸找到替班的了。

酒店的温泉很袖珍,但也啥都有,按程序泡一下,睡觉。

去御殿场可以刷suica卡,买票只为体验。

东京-迪士尼-箱根汤本-富士山河口湖-东京

到达御殿场,确认去河口湖的车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