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广东

新春粤北大穿越~南岭游到八宝山

鸡年的春雨鼓荡着希望,鸡年的梦想闪耀着光芒,鸡年的花朵携裹着吉祥。
两个大叔冒着微风细雨,新春穿越,祈福,采花。
踏上新旅程,感怀备至,人生百年,唯情至坚。
新春粤北大穿越~南岭游到八宝山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是广东省最大的自然保护区,是珍稀动植物宝库。公园位于南岭山脉的核心,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与湖南省交界地带。东南距韶关市区70公里,北距坪石镇50公里,东离京珠高速公路大桥出口10公里,面积273平方公里。

这里有超过二千种的植物,有广东唯一的原始森林。它是1993年经林业部批准成立的,是中国亚热带绿阔叶林中心地带,这里大片原始森林保存着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2012年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韶关--乳源县——乳源站——东坪站——大桥站(指示牌写:大桥.南岭公园)出高速。在“大桥”高速公路收费站交费后,前行50米右转。再往前1.8公里左右到丁字路口,转右(上可看到指示牌: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或五指山)。直行8公里到五指山生活区即可见橙屋酒店。离公园大门1公里处有加油站。

新春粤北大穿越~南岭游到八宝山
行程~从南岭森林公园游到清溪洞村~大坪村~灵峰仙~仙灵祠~沙坪镇八宝山~梅花镇西京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