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三游BALI,只为给你一个完美生日

日本料理的精髓就是,东西看上去少,但是口味很精致。真的就是那样。而且仅仅只是沾上酱油就特别好吃了。

吃晚饭,最后入住我们今晚的酒店咯,也是这次行程中我个人很期待的一家,2014年来巴厘岛的时候,当时有在这家酒店吃过晚餐,顺便偷瞄了一眼这边的独立别墅,当时感觉就很不错,所以这次特意预定了这里。龙龙一打开门就哇塞的喊起来。整个别墅分两个区域,睡觉和客厅是分开的。一个别墅有泳池有小桥还有厨房和儿童区域,简直是天堂。
三游BALI,只为给你一个完美生日

360度的环绕泳池房,还是小小震撼了一下,相比普通的泳池房,这里的套房真的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拉,真的是整个都被泳池包围了,而且这家的价格性价比也是超级高的。

今天就要准备离开别墅拉,昨天爸爸只顾着给妈妈拍了,所以早上起来也给龙龙补上一套吧,(其实是难得翻个双眼皮,爸爸自己想要多拍几张

臭家伙,拍点照就喜欢给你做各种怪腔,受不了他啊。现在要让他有不糊的照片特别特别难。真的是越大越难拍了啊。
三游BALI,只为给你一个完美生日

check out完,今天中午,地接会送我们去一个特别神秘的餐厅,据说他第一次来这里,找了好久才找到。一路上过去,的确很复杂,在开了很久的山路后,我们终于到了一处位于悬崖顶端的餐厅。

这是一家西班牙餐厅,真个餐厅的氛围超级赞,让人有种身处欧洲的感觉,当然酒店的景观就更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