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三游BALI,只为给你一个完美生日

意大利面也很赞,龙龙的最爱,他看样子也是饿了,一个人吃了很多。

两道甜品也很让人惊艳,不过量感觉实在有点大,最后没吃完
三游BALI,只为给你一个完美生日

用完餐,就准备入住酒店了,因为这次是龙龙生日行,所以特地精心挑选了这家主打亲子的酒店,一进门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哦。

我们预定的是亲子套房,所以这间就是属于龙龙自己的小房间拉,儿童房里设施很全,一共有2张床,感觉特比适合有2孩的家庭阿。

房间里配备了给小朋友玩的PS4,电视里也以儿童节目为主打,整个房间的布置也很温馨,就连独立的卫生间也处处充满了童趣,希望龙龙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完美的生日。
三游BALI,只为给你一个完美生日

套房的客厅,有透明的窗可以看到儿童房,感觉还是让人比较放心的设计。

主卧很大,也带有独立卫生间,虽说我们早已过了度蜜月的年代,不过在预定时依旧可以让酒店按照蜜月房的标准来布置哦。看到天鹅最开心的竟然是龙龙,虽然没有多久这两只可爱的天鹅就被龙龙肢解了.......

哈哈,还送了蜜月蛋糕,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