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复制链接] 查看:119555 | 回复:121

景色固然绚丽,人心更为美妙。这个小镇对于我相比其他小镇最大的不同就在各种小店,从窗户的装饰到店里的内容,充满了各种奇趣。一家接着一家……没有大品牌,只嫌时光太少。

漫步就能感受CK小镇之美 时间在这里停下了脚步 随处可见中世纪的旧屋和高塔 脚下则是古老的石板路,随便拍拍都是美景~
匆匆的布拉格 太匆匆

每天的中央广场上都有当地的特色表演 是不是像极了以前的音乐之声~~~

受到德国的文化的影响~ 香肠 猪肘 啤酒 绝对是捷克的招牌~

“地窖猪肘”是这里最有名的一家馆子~  当然这个牛逼的名字是我起的  具体叫什么名字 我也不记得了~ 就在中央广场附近……

所以在这里一定要体验的餐厅是“岩洞餐厅” 就是古城中心广场info旁的小巷子进去20米左右 整个餐厅就仿佛在山洞内 还有个大烤架 粗粗的木材靠着很多肉。这个餐厅很热门 如果想在饭点去吃一定要提前若干天预定 或者就和我们一样 问好何时空点再过来 坐在里面的烤炉旁。再加上那美味 现在想起来还让我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