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碧水蓝天,白沙岩石,沙漠戈壁,鲜花庄园,来西澳感受世界千奇百态

前年和老公去了澳大利亚的东边和南边,蜿蜒险峻的大洋路、欧式文艺的墨尔本、现代十足的悉尼,那湛蓝的天空,让我们从澳大利亚回来之后一直回味好久。

在悉尼时就听人说,真正的澳大利亚在西部,狂野、寂寥、春天野花遍地、海水更有层次感,弄得我们心动不已。

去年亚航的一次大促,诱人的白菜价,令两颗悸动的心终于不再犹豫,熬夜到凌晨,辗转劳顿,也无法阻止我们骚动的心,抢下了两张飞往珀斯的机票。这一幕每次想起,内心仍是激动不已。

于是,在这个南半球遍地野花盛开的春天,我们去探索发现了这一片孤独却又孤芳自赏的地域。

西澳大利亚,满足了我所有对那片火红澳洲的幻想——野性、辽阔、气势磅礴的峡谷、美丽的海边小镇、一望无际的葡萄庄园、奇特的沙漠与曲线优美的戈壁、各种不怕人的野生动物、参天的森林大树、蜿蜒的乡村公路,这里的一切一切,动人心魄,震撼难忘。

这里,有遍地野花的小路,被野花包围的房子,空气中都是甜蜜的气息:

第一次见到了一群群的袋鼠,自由地奔跳着,这是一片属于自由的土地:

这里有世界上最奇特的沙漠,一颗颗石柱拔地而起:

这里的沙漠,就在大海边,沙子是细白细白:

每天都可以看印度洋最壮观的日落,看夕阳把这一片海岸线染红:

光着脚走在沙滩上,不时会和一些生物不期而遇,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纯天然:

这里有地球最神奇的地貌,让人感叹沧海桑田:

这里的星空让人永世难忘,那一片南十字星,载着长长的思念:

这里的沙丘蜿蜒起伏,有时候还会突然出现一颗挺拔的绿树:

这是一片火红的土地,神奇的大陆,大气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