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碧水蓝天,白沙岩石,沙漠戈壁,鲜花庄园,来西澳感受世界千奇百态

公路边有时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石头造型,那是大自然的神奇产物:

这里的鸟都可以过得很幸福,每天晒着太阳,听着海浪:

这里的村庄和小镇安详宁静,就如世外桃源一般:

这里的港口没有来去匆匆,运载着最新鲜的海鲜给居民:

这里有世界上最孤独的城市:珀斯

这里有世界上最神奇的白色沙漠,如梦如幻:

在海边小镇,住着一群热爱水上运动的澳洲人,船帆、冲浪、晒太阳,日子就这么简单:

这就是西澳大利亚,一片野性的土地!

机票

从国内去西澳大利亚,要飞到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性价比最高的当然是家喻户晓的亚航。

亚航从吉隆坡飞珀斯,每天有2班飞机来回。之前我们是从长沙飞吉隆坡,现在可以选择武汉直飞吉隆坡了,就更加方便了。

航班
时刻表

吉隆坡——珀斯

00:05 — 05:35

10:10 — 15:40
珀斯——吉隆坡

06:50 — 12:30

16:05 — 21:45

武汉直飞吉隆坡,这周在8折优惠,出行日期是3月24日到7月31日,正好我们也计划今年五一的时候出去玩呢,可以利用马来西亚过境签在吉隆坡先玩几天,把上次玩得时候没有吃够的美食再吃个够!

扫了一眼中转到珀斯的,机票比我们去长沙那次便宜了不少了,也才1200多,往返2600左右。

要注意,从武汉飞珀斯,如果选择中转联程,行李是直挂到最终目的地的哦!

虽然中间要在吉隆坡转机,但中转联程的好处是,在吉隆坡下了飞机,走动走动,直接去转机通道走到另一个登机口就可以,不用取行李,不用过境签,而且如果首个航班延误可以免费改迁至下一航班,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