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attach]41354056[/attach]

一个人的哈尔滨,随便逛逛,寄完行李后,好冷。失策啊。主要是行李箱不好用了,囧途啊。哈尔滨歌剧院好像是,对现代建筑无感,第一次在候车室休息了9个小时,什么感觉,想睡觉,不知道怎么睡觉的感觉。这次经历了很多人生第一次。不过很棒!

一路找北,原来东北是这样过年的啊

天津的五道口,骑自行很久,没什么感觉。

好吃,听说上过央视。我喜欢永和豆浆。煎饼口感还好,冷了就没有那么好吃了。

一路找北,原来东北是这样过年的啊 一路找北,原来东北是这样过年的啊

天津最喜欢建筑,用瓷器做的房子,很有特色。没有买门票,听说在外面看看就可以了。
  • 吖飞
逛完天津,我又坐了10几个小时的火车到达了上海。可能是在天津就有点身体不适,加上旅途的疲惫,到了上海,我开始全身发冷,在肯德基待了2个小时,身体还是很不舒服。于是我开启了暴走模式,徒步到了外滩,豫园,城隍庙。最后在下午2点,身体实在撑不住,3点到达了远郊的青旅。青旅的老板很好,本来我订的是8人间,看我一个弱女子,把我分到了六人间,且有独立卫浴。青旅的地理位置很偏,不在这里推荐。我挺喜欢外滩的欧式建筑的,感觉比天津的好看。
一路找北,原来东北是这样过年的啊
正宗的小杨生煎,好吃,可惜我闹肚子,导致我在上海2天,实际上没吃多少东西
我从下午3点休息到第二天上午7点。终于元气满满去逛田子坊了。很小清新,很文艺。挺喜欢的。有很多绿植,很棒
田子坊的风景,推荐去看看。温馨提醒,游客很多哦,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拍拍照,感觉一下就可以离开了。时间30分钟到1个小时,即可逛完
随便在街上溜达,准备去找上戏,路人上海阿姨,人很nice
一路找北,原来东北是这样过年的啊
因为看芒果台的《一年级》,知道了上海戏剧学院,骑行上海时,顺便过来看看啦,觉得上海其实不大。骑行一天就能把该逛的地方逛完,我最悲催的是,骑到了宋庆龄故居,准备徒步时,发现一直都在回头路。以下的照片都是我随处拍的上海街景。一路找北,原来东北是这样过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