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西马与东马的时空对话——当夏日么么茶遇上醉人仙本那

我想我会想念这个可以俯首看小鲨鱼,椰子树下可以随手拣椰子吃的夏天,Bye,浪中岛~

告别浪中岛,继续飞回吉隆坡,因为回杭州的飞机只有明天早上才有,所以这趟转机是需要再吉隆坡住一晚的,考虑到来了吉隆坡怎么也得去看看双子塔,于是管不上明天又要凌晨就起早,我们毅然决定把酒店定在市区里双子塔比较近的Corus酒店。
西马与东马的时空对话——当夏日么么茶遇上醉人仙本那

机场里有好几处可以购买机场巴士的售票处,到市区有好几种方法,地铁,城市快线,或者是机场大巴,介于地铁价格略高,我们最终选择了机场大巴先到KL sentral,再转城市快线到双子塔的方法,一来一去一个人才花了14马币就到了双子塔。

首先乘坐前往KL SENTRAL的大巴,机场有2家不同的大巴公司,我选的是skybus,全程大约1小时20分。

KL SENTRAL就相当于是吉隆坡市区的一个交通中转站,各种交通工具在这里汇聚。大巴的停车点是在地下一层,下车后往前走一点,坐电梯上一楼,进了大门直接找到这个入口(LRT入口),这里就是城市k

大巴在KL sentral的停车位置是在地下一层,下了车之后,往前走一点,坐电梯上1楼,然后进门的左边可以看到这个入口(LRT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