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17年311梅里上船拉练

不会是说我是美女吧?怕怕
暴满了呀,看来连飞机位都没了
太火爆了,连飞机位都没了
ilovepp 发表于 2017-2-10 23:44 出发时间:晚上10点本次活动不设候补,退出须分摊车费. ...

参考往年线路,不重复已走过的线路
上船三次,已经两当财务,拖延症末期患者
财务报告
无飞机,实际参加人员共12人。3/10晚10点出发,3/12晚10点回到广州
租车费:1200
路费:320
油费:576
车费共2090
3/12晚餐共370
实际费用总2460,12人刚好整除,人均205

严重声明:代Katherine_llll发表!与本人无关!

人生的路终究是要自己走,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能成为你强大的一部分。

3月10日周五

匆忙回家打包装备,必需品跟换洗的衣物,大概理清后开始踏上广州方向,在此之前的两个晚上即周三四晚,我已非常缺乏睡眠,却不想第一次活动就放鸽子,这可不是一个很好的名声,就继续咬牙上路。路上开始思考必需品问题,手机没充电,还拿错充电宝是没电的,手套忘记带,衣服也没带够,没有足够抗寒的衣物,食物没有着落,天啊,我怎么就这样出发了,我开始觉得这是个很难过的周末,我的感觉是对的。

晚上7.30到达广州

听说没有手套不行,东站一路走到集合点找购买手套的店面,很遗憾,买衣服容易买套难,最后一双施工手套收场,当然我觉得它是很丑的,一路嫌弃走到集合点,明明经过了集合点,也经过了面包车,却跟二货一样的问大家在哪里?最后转身看到老马的身影,一看就是个登山驴!那就没错了,走过去确认后是P队后,就放心的去吃个饭,最后一餐正常人的晚饭!

晚饭后返回集合点,继续嫌弃施工手套,询问后老黑讲,前面几百米药店二楼有个卖户外用品的,听后马上飞跃的跑往药店方向,终于可以摆脱施工手套。

10点出发船路上

我困意满满,伙伴们看起来老兴奋了,一个个都是老驴,看样子都是为了来互相伤害的,车上睡觉恍恍惚惚,越是接近目的越是冷。

凌晨12点

服务区放个水,突发状况车子无法倒挡,得换车出发,等到车子来再继续赶路到船,预算大家最多只睡2个小时,睡觉再次变成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凌晨4点

争分夺秒休息,邦还借我用充电宝,不然感觉没有安全感了,都说户外不借电,这都借我了,开心开心!为了减轻负担,跟老黑混账,这吊毛是个老烟枪,烟味浓厚的很。

凌晨6点

睡意朦胧未睁眼,邦邦估计看我可怜,赏了一口肉,吃完嘴巴馋了,看其他伙伴也都在煮早餐,我默默打开我在711买的速食品,还是勉强足够支撑2天的分量,面包还是要有的,饿不死也撑不饱,减肥的时刻到了。

开始登山

迷雾笼罩着树林,所有的一切都是潮湿的,泥土是松动的,爬山来说这种环境增加了难度,开始还是跟得上大部队节奏,后来找个地方放了下水,转眼大部队就跑光光了,人影都没有,还好这是一条路的,不用认路,沿路遇到朱姐,很安慰可以遇到队里的人,朱姐也看起来也很吃力,估计也是睡眠不足,但还是比我强多了,老驴终究是老驴。

继续赶路出发,一路上想拍照的时间都没有,生怕耽误一下下大部队就跑光了,拿出手机还被P叫放回去,说照片他拍我负责爬就好了,真伤心,爬的辛苦就算了,装B拍照的机会都没有了,只能继续埋头苦干。

2个小时后约10点

我开始感觉很吃力,体能跟不上,船低顶比我想象中复杂多,地势险要,加上睡眠不足,我的情绪有点低落,开始担心会拖累大部队的效率,内心有小自责,我害怕走失更害怕拖累团队,好在到达适当的分叉路大家还是会等我集合。

沿途看到了云海,很美很有气势,开始安慰自己的坚持是值得的,眼睛最起码是在享受,天气好或许可以看到更美的一面,当然这是肯定的。

约中午

过溪!意料之内是要过的,又意料之外的水流喘急,每个人都开始脱鞋卷裤脚,我还在发呆,思考,犹豫不决,等反应过来,人都已经过去一大半,这群疯子真是的,都没点心理准备给我,行吧,下就下,死不了就好了。溪水不浅,第一次过心里面忐忑的很,我害怕鞋子落水,机智的把鞋子扔到对岸。下溪,脚一碰,就马上收回来,这水真够冷的!冷得太过分了,但是不下地狱就没法出山啊,继续坚持下去,走走挪挪,到中间还是站不稳要摔倒,这时候付溪就出面了,走到中间接应我过去,真是感谢付溪这个活生生人肉架子,难怪叫付溪,估计经常在这扶人过溪,不然这落汤鸡就是我了。过完补充能量,还是吃个巧克力压压惊吧。

下午

补充完继续出发,这一段可以说是情绪起落篇章,上山没多久,我被树杈勾着,回头把树杈挪开后,人都跑远了,这体能又消耗得差不多,我又着急跟不上了,然后就远远的叫了下一斤,这叼毛估计太远没听到,满满的树林跟草丛挡住了视线,加上是路痴,我认不出哪里是方向哪里是踩过的路,开始迷茫了,却踩不出个路来,草木的阻碍,抬头看不到人了,紧张紧张死了,想着赶紧爬才行,又感觉方向不对,倒退后再看,完全迷失了方向,紧张的情绪影响了分析的思维,过几十秒理清下,我想着不能让他们走远呀,他们一走远我就真的玩完了!我开始呐喊:“P队啊,P队~ .....”心里面祈祷着有人可以听到,有人可以停下脚步,有人愿意倒回来帮我指引下方向,然后再次呐喊,过了几分钟还是没有回应,我越发的紧张,空洞感来袭,安静的深山中只听我踹气声,我思考着ABC计划,下山?怎么下?我压根不记路线呀!下不去的话,山上过夜,这更加难,我没有帐篷,直接睡会冷死,不然就是下雨淋湿,我肯定无法独自山上过。我不能离开原地,离开了就更加找不到我了,马上看手机,希望信号可以有点,却失望的没有信号。我情绪开始低落,自责自己的冲动,自责自己过小看大自然的威力,我开始想念外面世界的一切,家人朋友等等。

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有人回应了,我听到了有人回应,听到了我的呐喊,我激动的继续呐喊着,四周观察有没人出现,发现是老黑倒回来了,我是幸运的,如果没有人回来,或者过30分钟以上还没有人发现我走失,那种后果我不敢去设想,这种内心起起落落的情绪让我更加的认识到船低顶的险要。

在老黑的指引下跟大家会合上了,大部队都在等我,感觉对大家是很抱歉的,第一次来没干点其他事情,就是让团队等等等,为了不再走失,老黑带领着我走,我走前,他走后,这下好了,有人罩着了,还是个老司机罩着。

PP也是为了防止我落下,一直要我走在最前面领队,我心里面想着我体能多差啊,他们跟疯人院出来的一样,一个不小心就跑得老远了,我带着带着还是又走到最后,也不忍心把大家热情如火的心给压制的,最后还是体能不行的磕磕绊绊走最后,还好有老黑继续在后面。一大帮人在后面真有压力,动力赶不上体力。

无休无止的爬,无休无止的乱石坡,茂盛的密林掩盖前进的路,我很疲惫,穿过的乱石坡然后再密林,然后又是乱石坡,再继续爬草木茂盛的树林,石头湿滑,要手脚并用,还有碎石坡,松动的碎石难以站稳,开始忘记自己是怎么走过来这些路,我的精力感觉要耗尽,我感觉自己是个累赘。

傍晚

我不停的询问什么时候到落脚点,老黑一直说半个小时,然后再半个小时,然后再说前面的草坡就是了,然后再继续下一个草坡,天啊,感觉这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草坡跟半个小时了,PP是个任性的boy,一直想到理想的落脚点可以欣赏风景,我已无心欣赏美景,只想早点休息早点下山。所以说,PP是个神经病!

深山中的黑夜

算是安顿下来,多日睡眠不足,今晚终于可以早点休息,潮湿的草坡中大家都在选择合适的落脚点立帐篷,很安慰自己能完成今天的行程,问老黑是不是拖累大家太多了,老黑还是安慰的说还好,天黑前能到适合的落脚点就不算走得太慢,也罢,我也是尽力了。心安!

黑夜中没有想象中的星星点翠,迷雾笼罩着这个夜晚,中间断断续续下雨,这天气真比女人善变,我待在帐篷里头不想多出去,我感觉又活过来了,倒是麻烦了老黑忙里忙外,过的还很讲究,还煮姜汤,煮米饭,有腊肠跟罐头鱼,加上邦邦的黄酒,在这里这一切都是奢侈的,算是混上顿好吃的,要感谢他们的照顾,我是幸运的。

雾中凌晨

睡梦中环绕的声音让我朦胧中醒来,才发觉我确实在山上,才发觉昨天的经历不是梦,多想醒来就在家里的床上,传来的是奶茶的声音,她真的是实力派,女中豪杰,只能说真的很佩服她,走最前面起最早。我还跟老黑说过,这样的女孩子估计比白富美傻白甜好相处多。

还是很想赖床,不管三七二十一,能躺多一秒是一秒,真心感觉累。

上午7点

收拾再次出发,我的赖床导致大家都要等我,还都过来拍照围观我打包,这群驴真讨厌!

今天下山了,心里很开心,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家,一路上还是一样,不停的问何时下山何时到达,又再问大概时间想预算下能不能买上动车票回莞,有得说晚上,有的说几个个小时,老黑直接来句,取决于我,所以说老黑是实干型的。

今天下山对比昨天,还是能吃得消,就是第一天虐的太狠了,脚酸膝盖疼,下山脚不停的抖啊抖啊抖,我也无休无止的摔,从第一天到现在,我已经数不清我摔了多少次,还还好每次摔后都幸运没有特别擦伤或扭伤,我想我算是坚强的。

下山要沿水流下,距离上近一点,这不是要在溪中间踩石走吗?水那么急,还有小瀑布,石头又滑,这一摔就真的出事了,最终真的决定沿溪走,我又不停的唠叨了,说我不行,我做不了,太危险了我怕,啰啰嗦嗦的跟P唠,最终还是败给了这群疯子,为了下山我什么都拼了。

还好不用走溪下山,反而是无休无止的切山走,摔了起来再走,走了再摔再爬起来,累并痛苦着,但嘴巴还是可以唠叨着下山时间、想吃的食物、想喝的饮料等等,再顺便骂下P这个疯子,不发泄感觉内心难受的,也其实谈不上是骂,只是说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形容他的疯狂。

开始接近下山点

还是一样泥土潮湿松动,脚踩就陷或滑到,当到达水渠,感觉看到了希望,心里面乐花花,我走在后面,没有发现其他伙伴部分已经上山,后面跟老黑走,他也是疯狂的boy,想要走过水渠洞,下面的水看起来可不浅,开始我是不答应的,他说那你要爬山?我心里也不想爬,那就湿身吧,反正早就湿了,他下去前说,没关系,就在小腿上面一点儿,还可以洗洗裤子跟鞋呢。我想那也没事,准备好头灯后就下水,扑通,下水后几秒我一看,妈呀,在我的腰上,哪里是大腿啊!明明就是腰,都忘记他跟我的身高是有距离的,真的要疯掉!水流又急,还好是顺水势前,不对不对!再突然反应下,我的手机在大腿的口袋里头,秒速的提起大腿,拿出手机,看到手机还滴几滴水,心里想完蛋了真的完了,这又得换了。再试试开机,还好上天保佑,这机还能防点水,真是爬个山差点伤身损财。

熬到头

过完水渠就是平摊土路了,这里我是觉得走得最享受的,感觉真的熬过来了,要感动到哭,下午4点左右正式下山,算是比较早的,很开心可以天黑前下山。

集合后等车出发吃饭,很迫切回家,我掐算着时间,想法是不腐败吃直接回去,也有伙伴要赶地铁,但是驴们可是饿得很,其实我也是想好好吃顿正常的,按奶茶说的,规矩可不能坏,那就吃吧,她还建议我打滴滴顺风车比较保险,这是个很好的建议,确实最后没有赶上最后班动车,捡到个顺风车可以回去,这个要感谢奶茶,不然在外头再过一次夜,会让我奔溃。

腐败吃完大家返回广州,各回各家找温暖,我发呆等着我的顺风车,邦邦还担心着安全问题让我及时跟他联系,我一脸狼狈头发凌乱还两三天没洗澡,估计对我有意图的人会是个瞎子。

凌晨1点

拖着疲惫的身躯终于到家,从深山到都市,我意志力再一次洗刷了一遍,人生总要不断的尝试,要跳出舒适圈,耐力跟毅力是很薄弱的,不体会过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到达多高。很庆幸这一路我们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很庆幸一路上有这群老驴们的照顾跟老黑的关照,很庆幸我选择的团队是群可爱的人。PP是说对了,当我的人生中有遇到瓶颈或困境的时候,或许我会想起跟他们一起疯狂的日子,虽然是短暂的,记忆却很深刻。
3月10日周五

凌晨1点

BY. K
K爷V5!!
K爷V5!!!!!!!
2659598269 发表于 2017-3-17 19:33 3月10日周五匆忙回家打包装备,必需品跟换洗的衣物,大概理清后开始踏上广州方向,在此之前的两个晚上即周  ...

丧心病狂的K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