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山论贱

版权声明:
本人原创内容,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转载分享,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可用于商业用途,否则视为侵权。
出版申明:
本人计划撰写《贱行》100集,以游记攻略的形式体现四川100站神秘的户外线路,2015年至今已完成46站,计划2017年出版书籍上册,请有这方面合作兴趣的出版社联系我,谢谢。

《个人简介》

《拍摄设备》
本次设备借用的贱老板的单反,一直用微单用习惯了第一次用单反好不顺手,感觉照片颜色有点怪怪的还老是对不上焦

机身:尼康810
镜头:16-28MM、35MM
画个相机图给你们看下,就这个样子,非常丑。

D1、成都——西安——华阴市(住店)
大清早8点出发,顺路接人接人接人,最终确定了2车人。
《香奈儿首席男模车》

《豪华娘炮车》
肉队挤在妹纸车里好不乐乎,可惜太小了还没发育,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上面两车的豪华对比我就不多说啦,反正我们车就是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另外一车就是各种抢红包,各种自拍,各种papapa,mememe,biubiubiu。
我:“秋风,给我拨个橘子嘛。”
秋风:“个人拨。”
我:“嗯~~~~~~~~~~嗯~~~~~~~帮我拨个嘛,我不想拨,水要沾水粘乎乎的不舒服。”
秋风:“好嘛!!!!!!!”
迎着夕阳,进入了雾霾重重的古都西安城。

到达华阴市找了一家川菜馆,吃吃喝喝,跑这么远来还是吃川菜,我也是醉了,顺便观摩了一下饭店内的华山旅游地图。

吃完饭回到入住的青年旅舍,大厅内有一堆乐器,如你所见。。。。。逼神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小99了,纷纷冲上台去摆!!!造!!!型!!!!

因为男女人数比例问题,男生间的床少了一个,女生间空了2个,本来让秋风去女生间睡,他不好意思~~~~~~古到拉我去女生间陪他才干,没办法~~~~~~只能勉为其难的去了。

D2、华山脚——玉泉院——北峰——苍龙岭——中锋——东峰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出发8:00,走到景区门口吃早饭,肉夹馍+牛肉面,不喜欢吃羊肉泡馍,也不喜欢吃西安的其他小吃。。。独爱肉夹馍~~~~~
       老规矩景区门口到此一游还是要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