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野穿中梁山脉,探寻千年渝合古道(活动回顾)

远离都市繁华,寻一处心灵净土,让自己身心得到一天的放松,相信这会是很多都市人在繁忙中的一个愿望。无论春夏秋冬,太阳总是迈着从容的脚步东升西降,把光和热洒向人间。比之于亘古漫长的宇宙,人类多么渺小,生命多么短暂。我们何必忧心忡忡,顾后瞻前。生活本该欢乐,有待我们去发现;大自然无限美好,值得我们去欣赏。纵有阴雨黑夜,不过是暂时的景象。

世俗的繁华和纷扰,终归会付诸流水,并消失殆尽,扬起的只是一抹尘埃;曾经的记起和纠结,终归是雨中落叶,会被岁月渐渐遗忘,袒示的只是一种情愫;所谓的荣耀和辉煌,终归是昙花一现,或许成为几页黄纸,几句笑谈。真正属于生命的是恬静,一种人生的姿态,一种淡然的胸襟,一种无我的心境!

分享关注:sishuhuwai微信平台,及时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欢迎光临 sishuhw.com

官方微博:@重庆私蜀户外

户外QQ群:174681327(2群)

私蜀户外前期部分活动照片视频

野穿中梁山脉,探寻千年渝合古道(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