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7年3月25号-3月30号] 丹巴甲居藏寨、中路藏寨、金川梨花节、四姑娘山环线之旅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只有两种可能:身体在旅行,或者灵魂在旅行。
“世界上睡得再久的午觉,也能等到醒来的时候......”“再长的旅行,也能等到终点到达的时候......”“再冷的冬天,也能等到过去的时候......”“再嘈杂的世界,也能等到安静的时候......”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沃尔特·肯 《在云端》
、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旅行,是一次社会性的濒死体验。 你从熟悉你的城市中抽离,从你熟悉的城市中死去。你重生在其他不同的地方,就像你的碎片,漂流。 最终,你回来了。带着你的城市不熟悉的气息,你是你,你又不是你。
我想,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车票,一个人,或许还有一个你,走向远方,那有我的脚印,走在路上,留下的痕迹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