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柠檬树作业贴》站在龙脊上的祈福——嘉午台

开年的第一爬,我们选择的是嘉午台。其实我们很明白嘉午台是一个景区,很多驴友基本都去过,甚至不止一两次。但是作为新年的开始,我们更多的是希望有一个好的寓意,站在龙脊之上,为新年祈福,为家人祈福。

最有趣的是其中一个哥们,被我硬是拽到嘉午台,他说他已经去过五六次了,我就开玩笑的跟他说:“没事的,这次美女比较多”最后他还是无奈的答应了我。我知道他是因为给我面子才去的。最后我们到达山顶的时候,岱顶的寺庙是刚修建好不久的。当时他说他来的时候还是很破烂的。是呀,其实户外的景色是不断在变化的。

在我们徒步的过程中我遇到一个已经两年左右没有出来徒步的队员,我们聊了很多,他说和他当年一起爬山的队员现在已经修成正果,意思就是8000米的山峰也已经挑战,现在基本上也已经在家相夫教子,基本不出来玩了。或许是因为家庭不得不停止,可是我心里感觉挺惋惜的,因为我喜欢户外,景色只是最少的一半,更重要的是户外带给我很多想象不到的隐形财富。这个也只有我们坚持之后才能够亲身体会到。嘿嘿......这一说就扯得有点远了。我把这次的侣行简单的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看看我们的个人秀。美女帅哥不少吧!!!

这只猫已经很有名气啦,专程有人嘱咐我上去看看它。面子够大。嘿嘿......

我们登顶的合影

下山都是小心翼翼的

忘记重要的一刻。我们的暖男专程跑到山顶就是为了给我们煎蛋。感动中......

《柠檬树作业贴》站在龙脊上的祈福——嘉午台

所谓的起点,也是终点的延续。快乐的一家人。感谢大家对我们柠檬树的支持,希望2017大家能在户外得到更多隐形财富,也希望每个人能心想事成,龙脊祈福,祈福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平安、健康、快乐。

柠檬树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推广名柠檬树深度侣行,主要开展的项目以秦岭地区一日以及多日徒步健身运动为起点,深度发掘国内及国外的经典深度徒步旅行。把各地域的不同文化,各异的自然景观,绝佳的户外经历用心和您分享。主要活动范围涉及秦岭,川西,新疆,西藏,沙漠,尼泊尔,越南等。为您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
柠檬树深度侣行 发表于 2017-2-17 16:39 看看我们的美食,烩面片、烩麻食、丸子汤、火锅。嘿嘿...丰富无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