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6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4-6 19:14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在那次徒步的第6天出山时,见 ...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在与羊脂玉的交谈中,我发现羊脂玉是凭借想象来说话的,她只是脑子里一想,随即认为就是真的,这也太可怕了吧!至于羊脂玉对我究竟是个什么情况,我如果没猜错的话,跟情感毫无关系,因为陌生人之间是不存在情感纠葛的,只是羊脂玉以前在网上经常看我写的诗词,很是欣赏,对我有好感,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鉴于羊脂玉的经历,我可以断定羊脂玉在劳累,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会出现精神上的问题,脑海里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幻象,她会把这些幻想出来的内容,当成真的说出来给别人听。
  • sbjepgy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旁人是不清楚我和玉是个什么关系的,猛然听到玉当众哭诉,说曾经和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经历过好多好多的事情,几乎不会没有不相信玉说的。尽管玉所喃喃自语的只是那次徒步路上的事 ... 2021-4-12 18:27

sbjepgy 发表于 2021-4-8 09:44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在与玉的交谈中,我发现玉是凭借想象来说话的,她 ...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旁人是不清楚我和羊脂玉是个什么关系的,猛然听到羊脂玉当众哭诉,说曾经和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经历过好多好多的事情,几乎不会没有不相信羊脂玉说的。尽管羊脂玉所喃喃自语的只是那次徒步路上的事情,说是我在前面等她,等她一走近,我便背上包走掉了,但又会有谁会仔细分辨这其中的差别,况且人们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有这等绯闻,那会错过,况且还是当事人亲口哭诉的,所以会传成各种各样的段子,在以后的二三年,我陆续才听到。
  • sbjepgy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玉虽然当众宣称与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但其中主要哭诉的部分仍然是孟克德古道上的那次徒步,其它徒步活动恐怕玉是无法说的这么情真意切,凄凄惨惨。雨燕也证实了玉说来说去都是在讲 ... 2021-4-16 21:36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2 18:27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旁人是不清楚我和玉是个什 ...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羊脂玉虽然当众宣称与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但其中主要哭诉的部分仍然是孟克德古道上的那次徒步,其它徒步活动恐怕玉是无法说的这么情真意切,凄凄惨惨。雨燕也证实了羊脂玉说来说去都是在讲那次徒步路上的故事,虽然羊脂玉诉说的是事实,但这中间有很大的区别。虽然我是在路边等人,但并不是专门在等羊脂玉,而是在等后面的一群人,虽然这群人中包括羊脂玉本人,但如果单独拿出来说,那听者听起来就是另外一个意思了,况且在路边等羊脂玉的人并不只我一个,至少有六七个人,羊脂玉单独把我和她拿出来诉说,让听的人有了无穷无尽的想象,以后的说法让我听得下巴快掉到地上了。
  • sbjepgy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不过我并无什么郁闷感,因为玉几乎跟我没有任何接触,虽然绯闻传的很离奇,但假的永远是假的。而同样是被众人误会的DCC,为此心理上都一直蒙着阴影,长期闷闷不乐。我相信DCC说的话,CC ... 2021-4-20 18:42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6 21:36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不过我并无什么郁闷感,因为羊脂玉几乎跟我没有任何接触,虽然绯闻传的很离奇,但假的永远是假的。而同样是被众人误会的DCC,为此心理上都一直蒙着阴影,长期闷闷不乐。我相信DCC说的话,CC只是多询问了羊脂玉几句,表示自己对骑友的关心,可是没想到羊脂玉竟会情绪十分激动的当众谩骂起DCC,而当时在场的人都相信了羊脂玉谩骂的内容,是DCC见色起意,对羊脂玉有企图,这让DCC蒙受了不白之冤,为此好多年心情都不舒服。
  • sbjepgy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金晓被玉谩骂更是冤枉,我听雨燕讲,玉一路都要求金晓离开她身边,不许和她在一起,反复要求雨燕将金晓赶走。但雨燕的解释是金晓跑远了,玉的食物却在金晓身上,到时玉饿了吃啥?其实是 ... 2021-4-22 17:25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0 18:42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不过我并无什么郁闷感,因为玉 ...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金晓被羊脂玉谩骂更是冤枉,我听雨燕讲,羊脂玉一路都要求金晓离开她身边,不许和她在一起,反复要求雨燕将金晓赶走。但雨燕的解释是金晓跑远了,羊脂玉的食物却在金晓身上,到时羊脂玉饿了吃啥?其实是雨燕自知自己没有权力这样要求金晓,一群人走在山路上,不可能让金晓滚的远远的,金晓要么飞快赶上第一拔人,要么远远的跟在队伍的后面,这样的要求也太过份了吧!
  • sbjepgy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事实上金晓没有对玉有过性企图,完全是玉的疑心所致。金晓之所以帮助玉,是因为玉一路都在念唠宝宝没有照顾好她,金晓在一旁听到,以为玉是我的朋友,既然宝宝疏忽了玉,做为宝宝的朋友 ... 2021-4-25 16:10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2 17:25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金晓被玉谩骂更是冤枉,我听雨 ...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事实上金晓没有对羊脂玉有过性企图,完全是羊脂玉的疑心所致。金晓之所以帮助羊脂玉,是因为羊脂玉一路都在念唠宝宝没有照顾好她,金晓在一旁听到,以为羊脂玉是我的朋友,既然宝宝疏忽了玉,做为宝宝的朋友,金晓帮助羊脂玉,照顾下羊脂玉,也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因此才会主动要帮助羊脂玉背东西。但金晓的好心,在羊脂玉看来,是对她有企图的,因此招致羊脂玉的辱骂。金晓到第4天上午,实在是无法忍受羊脂玉的训斥,跑到队伍前面,赶上我们第1拔人。
  • sbjepgy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第4天上午休息时,雨燕他们第2拔人赶到后,金晓并未休息,而是要跟着我们第1拔人走,雨燕当时还出言阻止,想让金晓留下来和他们一起走,但金晓坚决不同意。在到天湖 ... 2021-4-28 10:43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5 16:10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事实上金晓没有对玉有过性企图 ...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第4天上午休息时,雨燕他们第2拔人赶到后,金晓并未休息,而是要跟着我们第1拔人走,雨燕当时还出言阻止,想让金晓留下来和他们一起走,但金晓坚决不同意。在到天湖——孟克德的岔口时,金晓还跟我说他不知道怎样做,羊脂玉才能满意,他走在羊脂玉前面,羊脂玉就骂他,说他不知道路,瞎带路;当他走在羊脂玉后面,羊脂玉也骂他,不许金晓走在她身后。我当时听来好奇怪,随口说了句:“你不会也骂她吗!怕走错路,就不要跟在我屁股后面。”我是没在意金晓的意图,其实后来明白了,金晓是以为羊脂玉是我的啥朋友,金晓照顾到了,但却被我的朋友骂来骂去。正是因为羊脂玉在路上喃喃臆语,让所有在场的人都误会了,以为我和羊脂玉有啥特殊关系,但我本人却毫不知情,直到事发一年以后,才陆陆续续从其他当事人口中得知。
  • sbjepgy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当我听别人说起我和玉的绯闻时,都有想笑的感觉了,因为对方并不知道我们完全是陌生人。我虽然见过玉几面,但根本不记得玉的长相,其实是没见过玉的庐山真面目。骑车徒步的人,从头到 ... 2021-4-30 10:23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8 10:43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第4天上 ...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当我听别人说起我和羊脂玉的绯闻时,都有想笑的感觉了,因为对方并不知道我们完全是陌生人。我虽然见过羊脂玉几面,但根本不记得羊脂玉的长相,其实是没见过羊脂玉的庐山真面目。骑车徒步的人,从头到脚都包的严严实实,跟个粽子似的,只记得羊脂玉的体形,矮小结实,除此之外,对羊脂玉是一无所知。在天湖——孟克德2线的路上,与羊脂玉基本没有朝过面,羊脂玉路上发疯时喃喃自语的内容我也不知道,过了一两年后,才陆续从别人那儿听来,传得非常离奇。不过我并未象
DCC那样有心理阴影,主要是与羊脂玉是陌生人,并无来往。假如说羊脂玉真得对我有什么情感纠葛,按道理讲,羊脂玉一定会反复来找我的,事实上压根儿就没有。羊脂玉每次发疯后,几乎都不记得她做了什么,每次见到被她谩骂过的人,还会主动的热情打招呼,让对方诧异不已。
  • sbjepgy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在2013年十一,玉几乎犯了一模一样的症状,将老怀表幻想成她的爱人,但这一现象,几乎无人知道。在许多的目击者中讲述的也各不相同,传言更是离奇。在目睹玉发疯后,FF和金晓认为他们三 ... 2021-5-6 13:29

sbjepgy 发表于 2021-4-30 10:23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当我听别人说起我和玉的绯 ...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在2013年十一,羊脂玉几乎犯了一模一样的症状,将老怀表幻想成她的爱人,但这一现象,几乎无人知道。在许多的目击者中讲述的也各不相同,传言更是离奇。在目睹羊脂玉发疯后,FF和金晓认为他们三人是因为感情纠葛才大吵大闹的。在FF的眼里,老怀表与羊脂玉有一腿,老怀表又勾搭上了年轻漂亮的新鲜,结果这两个女人在路上撞脸了,羊脂玉是争风吃醋而大闹起来的。在文文看来,羊脂玉是多管闲事,把她不该操心的事情当做天大的事情来办。在传言中,有人认为玉是伸张正义,为阿来主持公道,跳出来指责老怀表和新鲜。其实这些说法都很片面,只是看到了一部分表象,并非事实。
  • sbjepgy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FF的论断有些偏离了实际,但玉一路上要阻止怀表与新鲜在一起的事实,不得不让人象FF那样认为。但在我看来,老怀表与玉那有什么奸情,他们之间纯粹就是领队和队员之间的关系,并不是FF认 ... 2021-5-8 11:32

sbjepgy 发表于 2021-5-6 13:29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在2013年十一,玉几乎犯了 ...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FF的论断有些偏离了实际,但羊脂玉一路上要阻止怀表与新鲜在一起的事实,不得不让人象FF那样认为。但在我看来,老怀表与羊脂玉那有什么奸情,他们之间纯粹就是领队和队员之间的关系,并不是FF认为的那样。老怀表看中的是羊脂玉兜兜里的钱,并非羊脂玉的人!据我所知,那次喀纳斯之行,有三十五人以上参加,其中很多是内地的,有香港和广东驴友不少,收费不薄,好象老怀表收他们不低于八千到一万。而羊脂玉却一路大闹天宫,让老怀表这钱挣得真不容易。换我也是一样,谁会稀罕一个小老太婆的绝世容颜啊!所以很多人并不相信老怀表和羊脂玉有什么奸情,认为羊脂玉是多管闲事。
  • sbjepgy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当然传言传得更为离奇,有人声称是老怀表和新鲜不让阿来去上学,而玉挺身而出,拍案破口大骂两人,这更是离奇。主要是玉归来后,当着十几个人的面陈述阿来求学不易的事情,并且大喊大叫 ... 2021-5-10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