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狼塔C+V穿越

走完那一段紧张的心落了地,已经是10点钟了(六月三日),天还没全黑,找了一处地面坑坑洼洼还有石头的地方勉强扎营的地方,这张图片是第二天也就是六月四日的早餐,吃完我们是垃圾焚烧,后面的驴友一定要保护好环境,整个狼塔塑料很少,气罐较多,希望驴友们什么都不要留下

一棵树营地,五星级的,离我们昨晚扎营的地方也就几百米,昨天走的太险恶,天又开始黑了,怕前面没开阔地扎营,早知道再走半小时就OK。图片中的红箭头指的是一一棵树,也就是通往库特阿腾达坂的捷径,库特阿腾达坂融水流下的小河,是一条深沟,旁边有一棵树得名。
狼塔C+V穿越

在一棵树我们沿着明显的路往前走了,由于路径太明显,我没看导航,等休息的时候看了一下,已经离一棵树有三公里远了,偏离了航线45度,我要插过去,大家争执了很久,决定原路返回一棵树扎营,第二天再翻越库特阿腾达坂。结果在一棵树遇到了两个单穿的驴友,一个北京的一个四川的。这一天,也就是六月四号,我们一天才走了几百米,一天浪费了,安慰自己当休整,在河里洗了个澡,这是洗了第二次澡。

六月五号,最南的是翻库达坂,由于入口处的水全结了冰,我们有三人没冰爪,没法走捷径,我们从一棵树右侧翻山上库特阿腾达坂,箭头处指的是捷径,一般情况都是从深沟里走

库特阿腾达坂的翻越口

雪太厚,没法趟雪,我们攀岩而上,背包很沉非常危险,我就是走捷径,攀了一条空手没多大难度的捷径,中间吓出了一身汗,幸亏会攀岩捡回了一条命

登顶,库特阿腾达坂是整个狼塔里面最危险的一段,比前天的还要险
狼塔C+V穿越

兴奋的照了一张,狼塔有的风景青海都有

途中
狼塔C+V穿越

六月五日结束扎营,走到晚上十点半天黑了,停在这处斜坡扎了营,这是第二天早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