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92年性感比基尼美少女坐游轮,开跑车,游帕劳

工作了大半年,一直出去忙碌状态,想找个好一点的地方去旅行,自己在家呆了一下午,国内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去的地方,所以把目光转向了国外——帕劳。
  如果你向往真正纯净的海水,那么帕劳就是你寻找的世外桃源。”《美国国家地理》如此评价它,并将它誉为“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
  CNN将它评选为2010年度海岛类型旅游第一名。它就是帕劳,南太平洋中的美丽群岛,帕劳对中国游客采取落地签政策,从国内城市出发经韩国首尔转机,航程6个多小时。
  简介
  帕劳是太平洋上的海岛国家,由500多个海岛组成,位于关岛以南海域,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32度左右。
  交通
  从国内城市出发经韩国首尔转机,航程6个多小时。经香港转机,航程不到4个小时
  安全
  帕劳是独立主权国家,之前由美国托管,至今由美国军队负责帕劳的边防,帕劳全国有2万人口,当地的原住民非常的热情好客,是度假游玩的天堂。
  签证
  帕劳对中国游客采取落地签政策,大陆游客只需要护照就可以随时出发,说走就走!
  我们选择香港转机,
  可以享受到从香港机场出关,
  持帕劳往返机票+护照,可以在香港待7天,
  帕劳世外桃源+香港购物美食

登机啦。
首日来个海钓,午餐就靠它了

准备出海了我们入住的是当地五星级的帛琉大饭店,听导游说帕劳整体的酒店很一般帛琉大饭店性价比高而且离漫漫浪的出海码头也近

92年性感比基尼美少女坐游轮,开跑车,游帕劳

帕劳当地出海都是这种“open boat”开放式快艇~船上还放着嗨曲92年性感比基尼美少女坐游轮,开跑车,游帕劳

我们的导游.......好想他哦~ 相处的几天,真的是有些舍不得~ Alan在给我们弄手线钓鱼的手线圈~看着超级专业

听说我们的船长也是当地最棒的船长,什么海域的鱼多~他都知道~还算幸运,我们都收获到了~中午的午餐,就是这个 不过我们可爱的导游说,钓不上来也没有关系啦~ 因为大老远的来帕劳,怎么可能让饿肚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