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那片海--2016重装徒步年保玉则+色达佛学院

11人重装反穿年宝玉则昨天下午14点终于顺利平安的走出来,4天的与世隔绝,4天里经历了常人无法忍受的重装途步翻越海拔4580米的哑口,终于活过来了,文明世界真好。
以上这段话是2016年6月30日14点左右年宝玉则景区门口说的一句“文明世界真好”道出了那4天里所经历的爱与痛、天堂与地狱般日子。

以下是11位徒步者在年保玉则的照片

队长; 纸壳人。来自深圳,有坚定的意志和超强的责任感,队伍中的灵魂,

队友;信玄,来自深圳,刚刚徒步完珠峰东坡 阿里转山马不停蹄参加宝玉徒步,体能大到惊人,常年积累的驴行经验,队伍中的大神负重不低于50斤,

队友;董哥,来自深圳,最年长的一位队友,这是一位坚毅的男人,在身体极度劳累的情况下,依然坚持重装走完全程,

队友;兵哥,来自深圳,是一名老兵,言语不多,体格强壮,是我这次徒步互拍的搭档,总是默默的为队伍做着烧水,做饭,生火,这才是真正的爷们,大大的好男人,

队友;木木 来自深圳,言语不多,但很乐意帮每一位队友拍照摄影,重装在身,顽强坚持走完全程。

队友;万宝螺,来自深圳,是我们队伍中有这严重高反的队友,即使有高反严重体力透支情况下,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坚持走完全程,

财务;倩倩  来自广州,是我们队伍的财务,很细心,不辞劳苦为队伍管理好每一笔账目,一直都是走在队伍的前面,女中强驴。

队友;丸子, 来自深圳,看似柔弱的身躯,却有着坚强的意志和体能,女中强驴,名不虚传。

队友;张小邪,来自台州,一位内秀外慧的女子,有着对大自然欢喜不已的情素,热爱户外,队伍中一直走在最前面的女中强驴。她害羞,不肯发正面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