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爱辉户外

静好:

撒欢这一词语我们常常用在小孩子身上,可如果你加入了黑河休闲徒步队不欢起来着实称得上"不正常”,因为我们有一个更能欢的群主富贵荣华,驴友们都说60岁的人30岁的心脏18岁的心境,是驴友们羡慕和学习的榜样。 我也是好久没跟上组织的节奏了见到好多熟悉的笑容倍感亲切,手拉手肩并肩一起走在清新的郊外,当看见一望无垠几乎没有任何足迹的白雪时似乎全身的细胞都充满了养分一下子就活跃起来,无论你芳龄是知天命花甲年古稀岁奔跑、跳跃、高歌、欢笑所有的肢体语言在这一刻像一朵盛开的莲花静静开放,安静中孕育着激情,淡定中孕育着勃发......

吉祥龙:
    今年的雪特别大,特别美。今天我们要走新路线,参加的驴友真不少,并且来了很多新驴友。八十多人在火车站自行买票到锦河。下了火车,全体集合照相,听群主富大姐讲一些注意事项。云顶漫步带领驴友们,踏着快乐的节拍出发。雪,是冬天的色彩;雪,是冬天的旋律;雪,更是驴友们欢乐的世界......

咪咪猫:

锦河农场,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电视剧《闯关东》,《朱家大院》,《年轮》等的拍摄基地,是黑河市的黄金旅游线路。
    今天我们70多人乘坐火车来到这里,下车后领队富大姐讲话,就直奔山上,这是户外驴友又一次发现的一条原生态的路线。山道路窄,又刚刚下过一场大雪,只能单排前行,山路白雪,被五彩缤纷的驴友们装点的更加美丽。

快乐婆婆:

今天的徒步路线去锦河爬山。早上八点三十分左右驴友们陆陆续续来到火车站登上了去锦河向的列车。迎春踏雪漫步丛林幽静深,旷野雪地留下我的脚印.....踏雪行,带来无限的欢心和回忆.踏雪迎春,扬起一片白雾,舒畅的感觉弥漫在心间.踏雪行,我愿追随这个足记,把剩余的冬天一直一直的走下去.....直到.春暖花开......

驴图驴语:

说明:在下所有文字中所使用的图片皆因喜欢而用之涂之,并不知作者姓氏名谁,亦不知片中帅锅靓女尊姓大名,故而未能注明其出处及网名,在此一并致歉并感谢。另因本文为非盈利性文字,故你也未能因此而获得一分使用报酬,在此特表示128度的遗憾。

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或长或短,
生活,每个人都在继续,或悲或欢;
人生,每个人都在旅途,或起或伏。

把剩余的冬天一直走下去,直到春暖花开......

没有阳光,就听风吹,看雨落;
没有鲜花;就轻嗅泥土的芬芳,
没有掌声,就享受独处的清宁。

把剩余的冬天一直走下去,直到春暖花开......

压抑了,换个环境深呼吸;
困惑了,换个角度静思考;
失败了,蓄满信心重新再来。

把剩余的冬天一直走下去,直到春暖花开......

豁达人生,宽阔心怀,
原谅错误,坦然生活,
俯身去做事,用心去做人!

把剩余的冬天一直走下去,直到春暖花开......

人生一场,别人追屋逐堡,我只要一首歌,一杯茶,养养花,养养鱼,享受自然之美不是很好吗?

古人云“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我们都是来去匆匆的过客,只不过是到世间走一遭,还有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值得计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