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3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天堂就在这里

马尔代夫的印象可能和大部分人一样,是通过麦兜这部动画,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在脑海中呈现了很多种马代的美丽画面,但都不及自己亲身去体会它的美!

这次旅行,我们选了很多地方,但胡先森说想去海边,看看大海,于是决定了,马尔代夫!

好吧,选定了国家,就得开始选岛了,选岛,对于每个有纠结症的人来说都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现在,我就来告诉同样有纠结症的小伙伴们我当时是怎样选岛,然后怎样定下来的。

当时选岛我挑中了神仙珊瑚岛,阿雅达,中央格兰德,还有一个水屋很漂亮的岛,原谅我一时忘记名字了哈哈,最后是都喜天阙,然后我也看了一些游记,再结合怡橙假期YOYO给我的意见,慢慢排除了几个岛,选岛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还有综合考虑,其实每个岛都有自己的特色,各有千秋!

但我最终确定了都喜天阙的原因就是,他们这个岛一是六星岛二是浮潜是A级,但沙滩有的游记说一般,可我去了觉得还好吧,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然后再是吃的,比较符合亚洲人的口味,因为这是个泰式岛屿。

还有一点,服务很赞,亲身体会,确实不错~

带的东西,浮潜三宝,水母衣,防晒霜不必多说,然后女孩子肯定想带美美的裙子,我觉得美美哒裙子带四五件就够了,因为我就是带多了衣服,穿不完有条裙子带过去带回来,没穿上。。。。

拖鞋也是,一双质量好好看的拖鞋就够了~我带了两双拖鞋外加一双凉鞋,最后发现其中一双拖鞋够穿了~

好吧,带的东西具体的我觉得大家下一点点功夫都能慢慢整理出来,一般代理也会发一张表格,对应着来整理就行啦~不会有啥遗漏的~

我们是去上海搭乘的新航,虽说有人觉得转机很麻烦,但我觉得新航服务真心不错,到达马代的时间跟直达差不多,空姐也都挺美哈哈~有送蜜月蛋糕哦~YOYO帮我们申请的~

上海机场的大黄鸭,嘻嘻在机场候机时还遇上了两对也是去马代的夫妻,有一对来自南京的凑巧的是跟咱们一个岛,哈哈,另一对来自合肥的是去一个新开的岛,但是咱们建了一个微信群,旅行的这几天一直都在群里聊天~

新航吃完饭后送的可爱多冰淇淋

新航送的蜜月蛋糕~

蛋糕的味道其实有些腻,吃了一半就没吃啦~

抵达马累已经是晚上啦,手机上的时间自动调成马累的时间,马累比咱们中国慢3小时,跟新航say byebye~

出了机场有安排好的人来接咱们,是个中国小伙儿,他安排我们上车,司机是个当地人,送我们到马累住的

抵达马累~

过关中,各个国家的人

出了机场有安排好的人来接咱们,是个北京小伙儿,他安排我们上车,司机是个当地人,送我们到马累住的地方后我们下车给了小费~然后旅馆帮我们搬行李的小黑们我们也给了小费~

这是马累住的地方,环境还可以吧,据说这个旅馆老板是个中国人

马累的早上~

马累的早上,我们带的一元美金不多,为了换一元美金,我跟胡先森跑到当地附近的超市买了几瓶饮料跟零食哈哈~

过完早,大伙儿坐了会

准备内飞~~

飞机上看到了各种岛屿,真的印证了那句话,马代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珍珠~

内飞到达某个中转的岛,然后搭乘快艇去各自的岛屿~

准备上快艇去都喜了~~好激动~一路都看到了美美的大海~

激动呀\(≧▽≦)/

看到了都喜的水屋了~我们要上岛啦~

一上岛就受到了当地的服务人员们的欢迎,给我们递上毛巾饮料,然后我们坐下来给我们讲解,岛上有一个会中文的女前台,是一个泰国人,感觉岛上的前台都来自各个国家,第六个正在给我们讲解的这位男士感觉

上岛的时候,送的这杯饮料好好喝~里面有绿色的不知名的草,泡在里面有种独特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薄荷,哈哈~

我们分配的管家AJIA~胡先森觉得他挺逗~走到哪儿回头都能碰到AJIA,就是这么的神奇~哈哈,主要是都喜这个岛就这么大,经常碰到很正常,但是这个几率太多了,老是能看到AJIA 哈哈~

上车前忍不住拍了一张美美的海景~

管家AJIA将我们送到我们住的房间103,跟咱们一个岛的美美和他老公住在109其实挺近的~

我们都是订的豪沙豪水,后来都觉得应该直接订四晚豪水的~豪沙一出门就是沙滩可以看海景,然后房间里带一个大的泳池~行李送到了以后注意要给小黑小费哦

我一进到房间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房间里已经放着送的蜜月香槟水果以及甜点~

另一部分的几瓶酒跟吃的零食是要另收钱的,进来的时候AJIA已经给我们说的很详细了

出门即是海滩

自助餐厅~

吃晚饭的时候还有另一个岛来的小黑们跳舞,跳舞的身姿各种妖娆,看着挺逗哈哈哈

酒店里统一的这个牌子的香波,身体乳,沐浴乳~味道我很喜欢~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吃早餐的时候SPA中心的美女过来给我们看SPA 套餐,所以今天预约了明天的SPA,听说都喜的SPA很正宗,是泰式的,来这个岛的小伙伴可以来尝试一下哦

我们想玩浮潜,然后去了浮潜中心,这里想跟各位说一下,里面有两个会中文的教练,一个好像是泰国的,一个是香港的。他们问我和同行的小伙伴们会不会游泳,我跟美美都老实回答说不会,因为想要借到浮潜的救生衣必须要通过教练考核,我们说不会游泳教练肯定是不会让我们参加考核的,相当于还没试试就直接挂科了而胡先森也不太会游,但他说自己会一点,所以教练让他下水试了下,但是也没通过,最后我们四人决定,下午出海浮潜,教练可以带着我们去另一个岛进行浮潜,那个岛的浮潜区域能看到海龟,一人一小时90美金(含教练的小费)救生衣借不到只能花钱去浮潜了

这里就给各位提个醒不会游泳也说会一点,这样教练会让你们参加考核,有个机会总比没有好,说不定考核过了呢~这样的话能借得到救生衣自己每天就可以在普水附近的海沟浮潜啦

泰国来的师傅下的这碗面味道还不错比较符合我们的口味,我比较喜欢吃辣的嘻嘻

考核的位置~

浮潜特别逗,四个人除了美美,全部都吐了,我和胡先森中午吃了碗泡面,想着下午要浮潜得有体力是吧,于是吃了泡面就悲剧了,胡先森在群里还给美美老公小卢打了个招呼,小卢也去泡了两碗泡面,美美不想吃,小卢就自己吃了两小碗我们四个一上快艇人就晕船了,当天海浪有些大,我本来有些紧张的,但是觉得待在船上我立马会吐,所以教练先安排一个一个的下海,我也管不了那么多,觉得海里应该没有船上那么晕,于是我自己自觉赶紧跳下海,下去后好了点,但是吞了一口海水,差点喘不上气。。。。。

教练用救生圈带了我们四个人,我,美美,胡先森,还有一个来自北京的大叔,先前下海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所以不停的压那个救生圈,直到大家渐渐放松了才慢慢扶着救生圈,教练在前面划着,用救生圈带着我们去浮潜的海域,当时看到好多美丽的鱼,各自海底生物,我还看到了小章鱼,我们很幸运,还看到了两只海龟,有一只还露出了海面,当时还看到了底下深潜的一群人,哈哈,还跟他们打了招呼,,浮潜一小时,海浪荡的也很让人反胃,最后我终于忍不住,在上船前将中午吃的泡面全吐了出来,来自香港的教练看到了还说“没事没事,就吐在海里。。。。。”估计他也见惯了

我们的蜜月套餐是选择了都喜酒吧旁边的西餐厅,傍晚时分我们就过去了,正好遇上了这么美的景色~

这里是个无边泳池,跟大海视觉上相交,很美~

谢谢楼主的分享!欣赏了!
很棒的景色。。好羡慕楼主能去。
你们有去马累那边逛过没,是不是在马累都要穿长衣长袖的呢
新航申请蜜月蛋糕需要结婚证件吗
洋葱的你 发表于 2017-3-15 11:06 新航申请蜜月蛋糕需要结婚证件吗

嗯嗯,是的,其实只需要复印件就好了
在岛上胡这些多不多
岛上入住沙屋是不是有蚊虫,房间提供灭蚊剂不
在岛上晚上一般都是怎么玩,房间里面的电视可以连接WiF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