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崩,梦里的天堂

也许跟藏民的虔诚比起来,我朝拜显得无比轻浮,但我还是用心的围着神瀑绕了3圈,脚步的方向永远是跟随心的,心能走到的地方脚步就一定能够走到,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也许平日忙碌的工作或者不顺心的事情将你对生活的激情慢慢磨平,但其实这种欲望其实并没有消亡,它们只是在心里的某处蛰伏,当有一天不管你有意还是无意激活它们的时候,请尊重此刻你自己的想法,这才是你需要的正能量雨崩,梦里的天堂

尼农出雨崩,前面几公里确实非常非常的好走,一路沿着溪流下行,不过越往林子深处走,路越难走,中间有段路非常的窄,大约一个脚掌宽,基本要抓着树杆走过雨崩,梦里的天堂

雨崩,梦里的天堂

接下来的路就波澜不惊,不是太好走,但也不算太难走,走着走着,居然还有一大片开阔地走着走着,这小溪流就开始渐渐向更低的地方淌去,这意味着,澜沧江大峡谷离你不远了,万丈悬崖路也离你不远了

说实话,这段悬崖路很平整,这条路大概走一个小时不到,出峡谷后的风景就完全不一样了,原先清澈碧绿的溪流已经变得十分浑黄

尼龙出来后我们坐车大概4小时就到了香格里拉。当晚住宿香格里拉。这个是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值得一去。我们同行的人全部都上去转了雨崩,梦里的天堂

雨崩,梦里的天堂

行程的最后一天去了虎跳峡,之后回到丽江。雨崩之行就这么结束了,在临出门前我心中还在琢磨,这趟旅行这么艰苦值不值得,现在的我,心中只有难以言表的喜悦与满足。

雨崩值得再去一次。0888-5158215阿拉丁·

让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阿拉丁户外俱乐部。
日照金山很难看到是吗?
日照金山在冬季的时候看到的机率大一点,有缘的人一定会看到的。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遇到阿拉丁是旅途中的一大乐事。
跟着自己的心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