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乐途同游户外——一个大家庭,满满的正能量

[复制链接] 查看:1954 | 回复:13
  2017年2月12日,就在情人节的前两天,乐途同游户外发起蓟县铁岭云横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感觉满满的正能量,乐途传播着温暖的爱!
  我住塘沽区生态城,距离万达50多公里,每次活动时间都比较早,三点多,四点多起床是常有的事情。为了户外和他们一起愉快的玩耍,不惜放弃美好的美容觉,是值得的。这次活动6:50万达集合,我可以五点钟起床,5点50从家里出发。我的朋友Tony开车带上生态城的驴子们出发,赶往万达集合点。

Tony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他开车特别的稳,给人一种安全感。很快我们就到了万达,找个免费停车的地方,把车停好。在路边买上早餐,上了大巴准备出发。

一个人坐车是枯燥的,但一群人坐车是美好的。乐途在车上组织了一些活动,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各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9:00到达目的地,大家带上自己的背包下车,整理装备。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对情侣,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老公给老婆系鞋带,好温馨的画面

在车上鞋带可以系的松点,下车一定要把鞋带绑好。否则会带来很多麻烦,绑鞋带的时间会耽误行进速度,这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容易踩到,拌倒,也是挺危险的。

看这走在最前面的一家三口,多开心呢。孩子是练体育的小运动员,身体素质好的很。依他的体格,分分钟把我们甩出二里地是没问题的。额,有点小夸张,重点是讲的,他并没有这样做。听他跟父母说话,完全能听出来,这个孩子特别的孝顺。时不时的问他的妈妈,累不累,帮着妈妈背着包。为了能照顾到爸爸妈妈,一直围绕着他们转。

有个女孩下山,我和我的大侄子走在队尾,看到她是这样走的。真的是“特步”不走寻常路~

11点左右,我们爬到了鹰嘴岩,这个鹰嘴岩要比坡峰岭的大气多了,我们大家在这里合了影。领队喊着谁还要拍照,我居然不知道脚底下踩着鹰嘴岩。回到家看他们发的照片后,才发现这么美的照,我居然没有拍张单人照!这个后悔啊~~

从鹰嘴岩下来后继续赶路,

到了12点钟,大家都饿了,我们在和平村的石碑这儿开灶,吃饭。

Tony告诉我,我走不动,他会拉我一把。结果,一上午过去了,我连个人影也没看到,我一直走在队尾,他一直走在队首,他的体力太好了。第一次参加活动,就是飞一般的感觉啊!

吃饱饭饭,我们开始爬这个山坡,看到左上角,远远的有一条路,我们是从那儿爬到这里的。竖着大拇指的就是我大侄子,一路对我照顾有佳。在这里说句:谢谢哦。

转过头来再看这里,看上前方星星点点的人了吗?是的,我走的太慢了,拖了很远很远。乐途领队在这里等着,鼓励我,为我加油。

下午2:00我们爬到了这个山坡,在这里发生了很多的故事。请看了一一道来。当我们后队走到这儿时,前队已经把我们甩开了一个山头。就在这时,乐途领队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机路线图,说:怎么才走了十分之一?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再没力气往前走。蓟县领队通过手台喊话问后面怎么样了,乐途领队说:后面一部分人走不动了,不然我带他们折返吧。

经他们商量的结果是体力好的,爬到我们指的远远的那个山头然后再折返。体力不好的,坐在这个山坡晒太阳。我当然选择晒太阳啦,嘿嘿

这就是我啦,头一天晚上基本没睡觉的我,躺在这里也是没办法睡着的,闭会儿眼,晒了一会儿

庆哥告诉我我睡的地方冷,让我到他那边,没风。我起来,去了他那边,看中间的是庆哥,他抓了几把草,铺了个窝,顿时感觉像只兔子。我选了庆哥左边躺下后发现,风嗖嗖的。额。。。。

看他们这个销魂劲儿,多美啊,哈哈。

我睡不着了,跟没有睡觉的朋友聊起天来。看看这一对儿幸福的两口子,老公为老婆捏腿,暖暖的,好贴心。

不一会儿,小马折返回来了。我问他走到山头还有多远的距离,他说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小马接着调侃的问:我看着活动帖上写的是8小时的路程,是不是写错了?应该是8天的活动吧。哈哈~

待到强驴都回来,我们开始下撤

下到山底,天还是亮的,看到了破旧的房子,好有感觉。忍不住拍张照片,旁边一个老人说:破房子有啥可拍的。。。

返回的路上,交通警在指挥交通,感觉这种的也很少见啊,通通拍下来,记录在我的相册里。

幸福的一天,伴着落日结束了。马上情人节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vesun 发表于 2017-2-25 18:34   2017年2月12日,就在情人节的前两天,乐途同游户外发起蓟县铁岭云横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感觉满满的正能量 ... ...

写的真好,我都想去了
美女可以多更新些路上的照片喔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say哈喽 发表于 2017-2-27 10:49 美女可以多更新些路上的照片喔

好的,我正在更新,感谢
这个小牛看见我穿着红色的羽绒服,就往我这边跑了两步,吓的我躲的远远的
两个人睡觉,往一边倒,睡的真香,让我这种常失眠的人很是羡慕
像一条黄金大蟒爬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