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作业完成
谢谢浏览

02月25日青岛飓风登山队活动回顾

美女拍美片!强顶美女雨珠的大片!同游快乐!阿豪!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7-2-26 18:57 作业完成

美片。棒。02月25日青岛飓风登山队活动回顾

李·威廉 发表于 2017-2-26 23:06 美女拍美片!强顶美女雨珠的大片!同游快乐!阿豪! ...

谢谢威廉!同游快乐!阿豪!
山高水长巨蟹 发表于 2017-2-27 08:55

谢谢山高水长巨蟹老师!祝您快乐!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7-2-26 17:30 2017.02.25.完成路线:北九水-剪刀石-净域口-泥哇口-滑溜口-小石桥-石屋--留韵亭-北九水 ...

很好很精彩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7-2-26 18:40

顶雨珠美片片!同有快乐!
树飓风品牌  走快乐之路
    2月25日的周六,风和秀丽的崂山,让期待巳久的飓风健儿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到崂山北九水客服中心,大家见面还是犹如过年似的,可不是正月未过,过年的话还未尽,新年的期吩又一箩筐,所以大家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看海因工作关系有很久未随队爬山,今天来了,离着大老远,他的激情如电波传递到每个人,在飓风的大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难以割舍的,家永远是飓风人的港湾。在大家庭中,还有一位热心肠的人,他就是崂黄,前不久,他发现网上销售一款登山袜子不错,经微信群发布,立马得到众多人士的响应,所以他团购了一批袜子,今天带到现场分发给大家, 可是分完之后,发现不知何因少了七双,这分析原因可能是商家发来货时总数不对,自己又没清点数量,也可能是统计之后又有人再要,因而寄来数量与所需数量不符,不知崂黄搞清楚了没有,看来办好事也需要慎之又慎。
到了出发的时间,飓风老高和南山水两位大哥还未到,这样看海和张大哥等他们一起走,说实话,高大哥很多年未随队活动,我们都很想见他,因为以前在一起的岁月,他的为人热情,尤其是谁有困难,他总是冲上前帮別人背包,这让大家为之感动,今天虽碰不上面了,但期待今后能有机会再次同游。
    这次我们爬山线路就选择从北九水景区的太和观方位的一条驴道上山,一路爬坡,很快就浑身冒热,何况今天气温升高,大家精减衣裳,开始了一场急促奔走,也许是今天的气温太适易爬山,队伍在徐家东山的带领下,一鼓作气迅速冲上了第一个山峰,这段距离少说也有一公里之多,这个运动量确实挺累,跟在队伍后面的知秋大哥就有些承受不住,在我们等他上来之后,他也非常累,但像他67岁的年龄巳让我们非常敬佩,为了安全考虑,徐家东山建议他往蔚竹庵方向走,这样能适应他的体能,所以户外运动一定要以安全为主,适应自已的就是最好的。
    第一个冲击波之后,看出飓风一些年长但实力不凡的人物,像老林大哥,到现在一直坚持冬泳,爬起山来快如风,阿立大哥年轻时,在75年参加过市职工运动会,拿过长跑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良好的体能让他与老林大哥比翼同飞。我的很多同事和朋友看过我们的活动照,都对我们的老哥们赞赏有加,另外对我们的巾帼女神们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今天爬山的人明显增多,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们,经相互寒暄,一听说我们是飓风队,都连连称赞,甚至主动让行,可见飓风的驴儿们用自己的行动塑造了飓风品牌。品牌的营造还需要飓风人的不懈努力,这不在行进过程中,领队兼政治委员的徐家东山提出了他与队长登高的想法,计划在今年的植树节期间,飓风将购置树苗在崂山开辟植树点,提名为驴友之林,并宣传推广,让岛城登山队能积极响应,呼吁大家一起来种树,为保护崂山大自然环境做贡献,这也是驴友们的心愿。作为飓风的全体队员都积极支持这一倡议,并将化作实际行动,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崂山群峰之中,也有我们驴友的一片树林,让崂山山峰更加翠绿。
    今天的爬山,让我们又享受了一次冰雪世界的感受,在快到九九艳阳天的季节,崂山群山依然珍惜白雪带给它们的滋润,用它的翅膀庇护着洁白的冰雪,让群山更加美丽。当我们走在冰雪之路时,威廉情不自禁地拿起登山杖做笔,在白雪大地洁白纸上写起了书法,登高也在白雪上留下笔墨,这好像就是教室,学生们都在积极写作业,都争当好学生。同样在另一冰雪大地上,美好的景色让大家争相留影,看伟伟为抢镜,尽然哧溜一下滑倒到摄影师面前,开心的笑是哪么天真可爱,威廉也是如此,这一幕幕让大家捧腹大笑,真开心!要说见到雪地,尤其是下坡,雨珠被前一次雪地之摔害怕了,又被上周穿冰爪享受到快乐之感,所以这次毫不犹豫地穿上冰爪,同时直呼吁大家都穿上冰爪,岂不知大家都为雪地之滑找快感而没人响应,天真的雨珠只好自已享受快乐,今天L和雨珠两朵飓风之花,在冰雪大地上尽展无限魅力,让无数的男士争相拍照,同时雨珠也积极行使雨导的权力,让无数的美丽停留在美好记忆之中,让张张笑脸永远哪么灿烂。
今天我因家中有事,所以要提前返回,当走到北滑溜口时,跋山涉水陪我一起走泥洼口到北九水,当我们告别大部队冲下山坡时,我告诉跋山涉水,看海下午一点在北九水等我,此时时间才11点半,跋山涉水说时间有点早,不如我们再返回走滑溜口再到蔚竹庵去北九水,这样我们又返到北滑溜口再到滑溜口,这时我们与大部队分手时间才十分钟,我们想能否追上大部队,但飓风是一支什么队伍,这会早已跑的无影无踪,在我们行走的过程中,看见远处山峰上有人影攒动,从喊叫阿豪声判断是大队伍,他们正在山顶上争相拍照,哪潇洒程度不言而喻,由于我们走的不是同一方向,所以我们俩人也只好快步前行赶到北九水。
    下周将是九九艳阳天,大地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这又是一段爬山的最佳时期,让我们追赶春天的脚步,搭乘飓风的快乐之旅,相信您的生活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