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轻重装徒步

5月1日~5月6日陕西鳌太重装6天穿越

发表于 2017-2-27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李白《登太白山
西上太白山,夕阳穷登攀。
太白与我语,为我开天关。
愿乘冷风去,直出浮云间。
举目可近月,前行若如山。
一别武功去,何日复见还。

秦岭是我国南北气侯的分界线,我国南北自然地理及气候的分界线。南方北方,南人北人,皆是因为这座山脉的存在,秦岭的鳌山-太白山穿越是近年国内流行的难度和强度较大的穿越线路之一。太白山是秦岭山脉的主峰,海拔3767.2米,位于陕西省眉县、太白县、周至县三县境内,山顶终年积雪,银光四射。鳌山又称西太白,是陕西省第二高峰,海拔3475米,同时也是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中国十大驴友自虐徒步线路。 鳌太最大的困难应该是天气的变化和高反,好的天气让鳌太相对变的比较简单,只能说充分的准备、详细的攻略、适当的拉练和和谐的团队是必不可少的,其他的就只能顺其自然了。鳌太穿越,唐口~汤峪。

大致行程:
D1 塘口—溪水边两段大木头—药家棚子—2900营地—盆景园
D2 盆景园—鳌山大梁—导航架—药王洞—荞麦梁—水窝子营地
D3 飞机梁—梁1峰—梁2峰—梁3峰—2800营地(或金字塔下)
D4 2800营地—金字塔—塔1峰—塔2峰—塔3峰—西塬—太白梁—大石河营地
D5 大石河营地—东塬—万仙阵—雷公庙—跑马梁—大爷海D6 大爷海—文公庙—汤峪
个人装备清单:
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抓绒裤(保暖衣也可以,营地穿)、内衣、专业中帮防水登山鞋、备用鞋、专用登山袜袜、遮阳帽、保暖抓绒帽、太阳镜、登山杖2根、护膝、手套、排汗内衣裤(禁止纯棉内衣)、一体或分身雨衣。
炉头、锅,餐具及(高山气罐),打火机或打火棒,七天食品,水袋睡袋(-10°)、帐篷背包防潮垫、地席、头灯,备用电池。(重要证件)身份证件,现金。洗漱用品,垃圾袋,(常用药品)(公共装备)
卫星电话,GPS,对讲机,公共药品。
行程安全如下:
4月30号晚上深圳~西安
5月7号西安~深圳
本次活动费用全部AA
公共装备如(卫星电话,GPS卫星定位器,药品)等,将由所有队员共同购买。
每人大概费用3000元

本次活动7人成行上限15人

领队;小辉哥;15820435857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回复可见)
发表于 2017-3-2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狼行金刚 发表于 2017-2-27 14:50 李白《登太白山》 西上太白山,夕阳穷登攀。太白与我语,为我开天关。 ...

3000元比商业队还贵。
发表于 2017-4-23 06:30 显示全部帖子
冰岩的商业队900+而已。不算来回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