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谢谢支持!
5月16日 星期二
  《到达沧州市任丘市》
  昨晚休息的地方离河间市政府不太远,河间市只有一个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光明戏院”,在戏院那条街有“河间府署”。
  今天我就先到市政府,然后到市邮政局。我把背包放到邮政营业厅门口后就去吃早点,七点半回到营业厅前等着,八点钟盖上邮戳。
  河间市政府到任丘市政府之间有28.5公里,下午五点十分左右到达任丘市政府。任丘市邮政局离市政府有点远,大约五公里,为了能盖上邮戳,不影响明天的行程,我坐了公交车,到邮政局已经是五点四十五分,营业厅已关门。还好,旁边的邮件快递大厅还开着,我就盖了快递的邮戳。
  然后前行两公里多来到北环路,吃了晚饭(西红柿鸡蛋盖浇饭),在一汽车修理场临街的走廊上搭帐篷休息。
  下一站:廊坊市霸州市。

能行擅止,乃至千里。谭大哥加油!
谭家国2017年广州-北京-加格达奇徒步行

恐龙1953 发表于 2017-5-17 09:33

谢谢关注支持!
5月17日 星期三
  《到达廊坊市文安县史各庄镇的路口》
  今早睡过头了,五点半才醒,六点出发。
  在北辛庄乡吃了早饭,在苟各庄镇吃午饭。
  今天天气热,再者公路两旁树木少,公路走向又是西到东,因此走走停停。
  下午七点才到达进史各庄镇的路口,就在路口的饭店吃了晚饭。国道上车辆太多了,今晚就在离国道约三百米的一户民居前搭帐篷休息。
  已经过了106国道106公里桩号,我在吃饭的时候查看了我的路线,到达霸州市之后我还要去永清县,从永清县到固安县,从固安县到北京大兴区,然后到前门,还有140余公里就将到达北京前门国家公里零公里起点。
海中帆 发表于 2017-5-17 08:15 今明两天,河北地区高温,多饮水,注意防晒降温,午后适当休息。磨刀不误砍柴!能行擅止,乃至千里。谭 ... ...

谢谢关心!会注意的。
5月18日 星期四
  《到达廊坊市永清县县城》
  今早四点起床,四点二十五分启程,在新镇镇吃早点。
  上午十点五十分到达霸州市政府,十一点二十分在市邮政局盖了邮戳,在邮政局的那条街吃了午饭(盒饭)。
  中午十二点半继续前行,今天气温高达35度。
  下午六点十分到达永清县养马庄乡,相机打不开,以为是没电了,就找一饭店吃碗刀削面,充了会电,试相机还是不能开机,七点钟又继续前行。
  晚上八点十五分到达永清县县城边上,在畜牲站门前搭帐篷休息。
6月19日 星期五
  《到达廊坊市固安县》
  早上在永清县城时,先到县府、然后到县邮政局。邮政局八点半才开门营业,在旁边不远处吃了早点,烧饼和小米粥。
  早上八点四十分,邮政局营业员才开门,八点四十五分我盖好邮戳之后就赶紧前行。在出县城的地方,我买了馒头和糖三角,买了苹果。
  在大辛阁乡观看了辽代石塔“大辛阁石塔”。为了抓紧时间赶路,没有在大辛阁乡休息,也没有在固安县柳泉镇休息。饿了,就在路边找个阴凉的地方休息一下,吃点东西。
  下午五点钟到达固安县邮政局,盖了邮戳,营业员忙着下班,催着我出门。出门后,我把背包放在营业厅外的门口,然后去了二百米外的固安县政府拍照,返回后见有一卖自助快餐的,十三元一个人,饭菜管饱。
  傍晚七点钟出饭店,继续往前行,找了一个休息的地方。明天可以到达北京市大兴区。
有几天没看到图片了..........,谭大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