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九月空军魔咒终于破解,傲骨喜获鲶鱼

时间:2015年9月23日
钓饵:14克傲骨
钓手:俊哥
操作手法:匀速收线

玩路亚2年多的时间了,可是连续的两年在9月份都是空军。眼看今年的9月份马上就要过去了,目前我在这个月路亚一条鱼都还没有钓上来。看来自己在9月份的空军魔咒可能无法打破了,现在也懒得再继续出去路亚。
   这几天同事们都在问我,下班后怎么不去钓鱼了呢?我唉声叹气的回答:9月份我是把龙王给得罪了,出去是钓不到鱼的!
   今天晚饭过后,不知道是心血来潮还怎么的!拿出路亚装备就往湖边跑去!看能不能钓上一鱼起来,哪怕是一条小鱼也可以。
   反正在9月份,我也找不到鱼藏在什么地方。随便找了一处地方,安上傲骨就开始今天的路亚活动了!
   几竿下去,就钓上一条小青梢!这下心情那个高兴啊!就像买彩票中了大奖一样!

临近19:00的时候,又是一条鲶鱼被请上了岸边!正好有同事在我身后,好久都没有和鱼合影了。邀请同事帮我拍几张人鱼的合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