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最HǎO吃的汕头,最HàO吃的我们

关于行程、花销、攻略
以下是我们的行程路线,2天1晚,供大家参考:

【DAY1】:深圳出发至汕头——海记牛肉——广场老牌豆花甜汤——海滨长廊公园——老妈宫粽球——小公园——糖葱薄饼——邱淑英蚝烙——亚强果汁冰

【DAY2】:小公园——爱西干面——飘香小食店——中山公园——福合埕牛肉丸——汕头图书馆——金新肠粉——亚强果汁冰——从汕头返回深圳
不含高铁票,两人两天一晚共花费689元,人均只有344.5元。

我标了每个地方的大概位置和美食清单,各位蜂蜂直接保存就可以出发开始饕餮之旅啦!

最HǎO吃的汕头,最HàO吃的我们

关于人物、装备、后期
作者微博@建洲大魔王,公众号:yummyus

我们想一起走遍世界,发现、记录、分享世界的美好。

短途旅行轻装上阵,本着少背一样是一样的原则,这次只带了“脱焦狂魔”Canon6D先生和他最亲的小伙伴24-70f/4L小姐,另外带了GoPro银色版用来录像,当然还有自拍党必带的三脚架君。

最HǎO吃的汕头,最HàO吃的我们
所有图片的后期都是用Adobe最给力的两件套:Lightroom和Photoshop
视频剪辑用的是Corel VideoStudio
手绘插画使用的是 数位板+Photoshop

最HǎO吃的汕头,最HàO吃的我们
DAY1【会动的牛肉与会讲故事的废墟】
越长大越明白,
世间很多事,原本参商。

在最恰恰好的时候遇到你,也许就错过了最懵懂青涩的年华。
穿着校服的年纪,并没能和你牵手走过放学的街道,给你讲你不会的加减乘除法则。

这时正值毕业季,各种校服大军已经霸占了各种社交软件,
为了弥补没有一起穿过校服的小遗憾,我们决定——
到一个未谋面的城市,
假装我们是早恋的同学,
来一次穿校服的旅行。

而潮汕地区,既有丰富的美食盛宴,又有饱经风霜的老建筑,自然就成为了我们的首选。

最HǎO吃的汕头,最HàO吃的我们
元气满满的一天,太阳刚刚爬起,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早早起床的我们正式开始了以【寻梦校服青春时光,感受潮汕地道美食】为主题的愉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