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DAY 1 上海→双流机场→酒店→老钟家→人民公园→蜀九香→锦里
这里要跟大家稍微介绍一下经停  太多人辨认不了经停与转机~  还有人让我在九华山逗个猴子~   经停其实就是飞机靠站了...你需要收拾完你所有随身的东西  下飞机...在大厅停留的时间也只够你撒泡水留个味儿...就又要登机了~  很多人很抗拒经停  其实也就比直飞多一个小时左右  但是便宜不少~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中午左右到达成都 直接坐机场专线前往酒店~  成都一共有4条机场专线 配合 一辆公交车  所以不用担心出行问题啦~
酒店是网上定好的~出发前两天出了北京某某酒店恐怖事件  于是果决的订了市公安局边上的酒店~ 但是 事实证明  该有的小名片  还是会在该来的时候飘进你的门缝  比姨妈还准时 ~
出发前Pica问我说弗斯达的英语名到底是什么  我想都没想 说 恩 FreeStyle吧~ 看吧 你们的英语名还没有我取的好记呢~ 考不考虑换一下呢~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稍微修整一下出发填肚子去~ 出宾馆抬头竟然看见了太阳!!!是的  我用了3个感叹号~ 成都人尊称太阳为圣光  传说即使是在考试的学生看到太阳也会迅速交卷  出去朝圣~
日爷爷 您这欢迎我的方式 让我受宠若惊啊~

一般我会选住在比较市中心的地方  这样到哪里都不会太远~ 点评了下  附近有一家老钟家~ 走走走 速度走起~ Pica说他饿坏了~
刚转到上升街  就看到了所谓的苍蝇馆子 ~ 下午一点多 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在外面吃的风声水起  成都人民 你们上班一定都不打卡吧~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小汪 你好~ 小汪 你知道老钟家在哪里咩~ 小汪 你怎么不开心~ 小汪 你再不睬我我就走了哦~ 小汪拜拜~
很好 成都 连只汪汪都是一脸懒散~ 我喜欢~

老钟家进食的人不算多 不过陆陆续续一直有人来~ 点完单会给你一个巨型麻将  也是你的桌号~ 但是 童鞋们 请不要随便把玩它  万一他坏了  你需要含泪掏60块大洋~ 60块够把你吃成钟水饺了~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旋子凉粉】我要说他是凉凉的 算不算一句废话~ 但是对他唯一的记忆 就是 很凉~ 是点的4道菜里面最辣的~ 以前一直以为这玩意儿是西安的 结果在西安没找到~ 好 我被Pica嘲笑了...

【鲜椒抄手】成都所有的饺子  面条 都可以按自己的食量购买~ 由于第一顿 我们悠着点 都买的是最小的量~ 抄手皮滑滑的 不算辣  内馅比较特别 可以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