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壹陆户外精彩游记——满金峪

2017226日二月初一好日子,每次壹路户外出行天气都超好,正打算要不要成立一个好天气预报分部

本次活动为小团体精品队,人数虽少但欢笑一点也不打折。大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有说有笑的结束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整装待发,一般一开始走会特别兴奋走的快容易岔气或者拉伤,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首先带大家适应性行走,徒步速度慢慢加快,让身体逐渐热起来,小伙伴们的体能也都比较好,小队行进速度也比较快。平安顺利的到达五指峰,虽然是万物复苏的春天,少了夏天的绿和秋天的绚烂,但是看着重峦叠嶂的山峰,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凭山远眺目及之处都是山自然的轮廓,那种夏天会被植物覆盖了的山本身的轮廓。自然而然的曲线看起来就非常舒服。大概这是真正的看山把!以五指峰为背景集体合影后,大家继续出发,一路上有说有笑,翻过两个小山峰后到达吃饭地点,户外出行吃的可以很腐败也可以很简单,主要还是在路上的心情,简单的午饭后,稍作休息大家继续出发,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壹路户外出行的第一准则是安全,因而,在归途的时候有一段陡坡为了让每个人都安全通过,我们安排了队里的大亮和骐骥驰骋先行去陡坡处做好安全保护,保障每个人的安全。大家安全的通过,户外下山比上山要伤膝盖这是户外人都知道的,归途有一段柏油马路,为了避免伤害,我先遣回到了出发点开车接大家返程,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满金峪的活动,我也认识了几位不错的姐姐。

爱生活,爱健康,壹路户外。期待与大家再次同行

先来合影

满金峪的由来壹陆户外精彩游记——满金峪
公然调戏女队员
人家是两口子
开心姐

欢迎加入壹陆户外QQ群
关注壹陆户外微信公众号
感谢支持
名副其实,满满金色遍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