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时隔三年,那一片蓝,叫渔山

站在观景平台上看去,整个山体就像是一只横卧在海面上的巨兽,让人畏惧,拱形的石门似乎是供海上神秘的船只进出而建,一幕幕科幻片里的场景滤过我的脑海。

站在悬崖边,从背面看,又是另一番景象。

时隔三年,那一片蓝,叫渔山
在仙人桥休整许久后,西面的天空竟然意外得透出了蓝天,这让我们着实小小兴奋了一把,但并没有改变我们今天回家的计划。

风向似乎有所改变,刚有点崭露头角的蓝天,慢慢得又被乌云给占据了。远处的桃子正在扮演一个绝望少年的角色,机械得对着海面拍拍拍。

蓝天终于还是拗不过乌云,慢慢的天上又开始变得阴沉沉,我们的心也再一次跌倒谷底。

时隔三年,那一片蓝,叫渔山

抢镜王,我怎么看都觉得此时桃子就是一只对着镜头吐舌头的草泥马!!!

我们已经无聊到开始拍小蜗牛。

这个朝北的山坡上,有一排很长很长很长的围栏,一只绵延到山顶的位置,可能是以前岛上的居民为了放牧而建造的。

时隔三年,那一片蓝,叫渔山
桃子记录下了我忧郁的一刻,难道这次旅行真的要成为我有史以来最悲催的一次?

答案当然是"NO!!!!!"

我们在码头候船厅里待了没多久,居然惊喜得发现天空变得很亮,阳光也照在了码头工作人员的身上,走出去一看,啊哈哈哈哈哈哈!人生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这一定是个大反转的剧情啊,天空的云已经散去了一大半,并且留下了难得的鱼鳞云,可是桃子这家伙还是执意要回去,也不知道他脑子是不是被昨天的雨给淋坏了,我说好吧,反正时间还早,我就先自己去岛上转转,等下午看天气再决定是否跟你一起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