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华北

『跨年-天津』煎饼果子与麻花齐飞·段子与雾霾同在

在经过了很多栋看起来很不错的建筑之后,终于到了我们第一晚入住的酒店:佳季精品酒店。酒店里设施不咋讲究,空调木有暖风、单靠暖气并不够暖和,胜在位置不错,以及订的套房面积很大,有种可以在房间里尽情撒欢的赶脚,虽然事实上在房间里的绝大部分都在睡觉。。。但,房间大还是心情舒畅的嘛,更何况一晚才200出头,性价比也算可以了~

酒店前台,圣诞布置还在,也蛮温馨。

房间内部,不细看还是不错滴吧,那个,稍微细看就会发现细节处各种粗糙,不知为啥就想到了莫斯科(那个,我承认我是晓松奇谈的脑残粉)

居然还有专业麻将桌,于是对这里风格很老旧的印象又再加多几分。。。

看着外面灰蒙蒙的一片,实在没勇气也没动力出门溜达,决定等到饭点直接出门觅食就好(嗯,在空气质量的推波助澜下,这一会彻底从以往的逛吃逛吃改成吃吃吃吃了)窝在屋里也是蛮舒服,上上网聊聊天!皂片依旧摆拍,只因为接下来换上的是我们更为满意的北京瘫造型,双人款,嘿嘿~

日料+咖啡,五大道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酒店待到十一点半,没能如愿吃到煎饼当早饭的我们都饿了,这才懒懒出门。这一趟并没有安排太多顿天津菜或天津小吃,把重点目标放在了五大道附近的一众日餐厅和咖啡馆。之前几次在五大道逛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日料聚集了,后来又在微博上被种草了好几家,这回终于可以先拔草一批咯

松川日本料理
地址:云南路与重庆道交口旁(云南路35号旁)
美食:温泉蛋海鲜饭,天妇罗盖饭,南瓜沙拉

第一餐就现在了这里,全为那碗超级诱惑的温泉蛋海鲜饭 就问你眼不眼馋~

我不会告诉你其实真正的杀手锏皂片还在后面,耐心往下看有!惊!喜!

松川有两家,都在五大道区域,我们去的这家是云南路上的分店,感觉环境啥的比长沙路上那家要好。更重要的是,这家离接下来要去的咖灰馆只是一个转角的距离,方便我们一举吃掉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