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越野跑赛记 | 把自己还回天空

(谢谢志愿者拍摄,更谢谢你夸我漂亮,所以才有第二张这莞尔一笑)

16:20抵达终点,结束42公里的“徒步”。

向终点跑去的那一刻,我找到了久违的满足感和愉悦感,快乐的方式从来就不只一种。
四姑娘山越野跑赛记 | 把自己还回天空

(手捧据说可以砸核桃的奖牌,这是一块有故事的奖牌)

(赛事总监马德民老师)

(Julien Chorier虽然只拿了第四,但依然还是我心目的大神)

同时登顶的伙伴们,早已先我几个小时回了客栈。所以,我与大神的差距远不止是下坡,还有耐力与意志力。
四姑娘山越野跑赛记 | 把自己还回天空

身体虽然不算太累,脚上的泡却是对称而又可爱,于是理所应当的放弃了大二三峰连登的计划,又一个借口变成了理由。

最后是感谢时间:

感谢所有的志愿者,每遇见一个志愿者,我都会说:你辛苦了,但这绝不足以表达我的敬意和谢意,你们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

感谢组委会,这是场负责任有态度有情怀的赛事,赛后我们一致认为这是参加过组织得最好的比赛,明年还会再来。

感谢朋友晓风和老金,不知道你们在大黄棚子等了多久才看到我,大疆飞起的那一刻,我心中满满都是感动。

感谢长坪驿客栈的许哥,也许这不是日隆最小资的客栈,但一定是最干净的,谢谢几日来的照顾。

感谢遇见的所有的选手:蟹子、Rainbow、骆驼、老尹、小蜥蜴、婷婷、祺、Frank、榨菜汤、muke、沧浪狂歌、muke、大湿兄、蚂蚁、小烟、水水、炸炸炸、王淼。。。。(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最后先欣赏一组照片,再观看一个视频,照片由四姑娘山继舟拍摄。

这是中国最美的越野赛道,很想哭着闹着求组委会给我明年60公里组参赛资格,只为看更多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