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3月3日歌乐山脉忆红岩,夜徒鸡公山(活动回顾)

重庆私蜀户外(群号:174681327)

欢迎各位户外爱好的朋友加入团队,进群暗号(热爱户外)

夜色降临的城市,带来了点点灯光和些许的宁静。每个在外打拼的朋友在某处都有一个“家”,独在异乡为异客的“窝”。黑暗的脚步,丝毫也阻止不了大家归巢的心情。忙碌了一天的脚步,在归家的途中有了一点自己的安逸。但是,有一群人没有急于归家,没有期待着家里的温暖。而是,带着一天的心情来到了山脚下,一个固定的团队。彼此不曾相识,只因路上的一次邂逅而成了路友,成了户外彼此相惜的驴友
山没有开口,没有要求我们任何。每块石头,每一段山路都记录了我们走过的痕迹。承载了大家的释放的压力,等待着时间来告诉大家这里发生的一切,只要你想知道。

3月3日歌乐山脉忆红岩,夜徒鸡公山(活动回顾)

经历了繁华都市忙碌的一天,来到了山顶你收获的是属于山的,属于你的那份惬意。语言无法诠释的感觉。只有夜爬的人知道那种说不出的幸福。爱上山间,你要的是山高人为峰的气概。释放收获自我的那份期待。等待坚持的信念。没有人能够真正的说清楚自己每次夜爬的完整感受。就一如你每次去户外都会收获,但是,都不能完全诠释出你的每一点,每一份的感情。夜爬,你是我们繁华都市生活的添加剂。你是我们与山的约会,与自然的亲近。只要允许我会常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