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精彩纪实第1~5天 2月15-26日广州+广西桂林+德天瀑布+巴马+贵州全程直播

第一天1.15号广州集合,1.14日下午14.00,向阳山乘坐青岛去往广州的卧铺火车,15号下午八点到达了广州,跟山林领队带的海南团,和向阳山和谐号大巴车司机碰了个面,也和我们这次参加广州,广西贵州驴友们都在广州集合

出发了,火车晚点八点到的广州,

早到的驴友们广州一日行,有去上下九步行街的,看小蛮腰的,坐船游览珠江的,还有去白云山的,玩的不亦乐乎

小蛮腰

上下九步行街

第二天,我们离开酒店来到了长隆野生动物园,先来一张合影亮亮相,开启了一天我们动物园之旅,

我们先去坐的小火车,看到了各大洲的代表性动物,11:45我们去看的非洲发现,12:30我们去看的大象传奇,下午15:00我们去看的亚洲森林

各种动物自己看

下午四点结束了一天动物之旅

离开了动物园,我们晚上19.30分到达了广西黄姚古镇,

游:古镇保存有寺观庙祠20多座,亭台楼阁10多处,多为明清建筑,著名的有文明阁、宝珠观、兴宇庙、狮子庙、古戏台、吴家祠、郭家祠、佐龙寺、见龙寺、带龙桥、护龙桥、天然亭等。人文景观还有韩愈、刘宗标墨迹、钱兴烈士塑像、何香凝、高士其、千家驹等文化名人寓所,以及许多诗联碑刻。一般来说,比较常规的景点包括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古戏台、皇帝诏书、宝珠观、鲤鱼街、八仙睡榕、佐龙桥、千年古榕、岭南第一石板街等。

石板路亮亮的

石鱼

• 烟瘾
  • 烟瘾 风景不错,我们也是刚回来 2017-3-6 15:32
  • 向阳山 第三天,早上我们睡到自然醒,随后大家起来游览古镇白天的景色,黄姚古镇还是有点味道的,值得一看 全景 全景 11点我们跟黄姚古镇说了再见,我们还会再来的 离开了 ... 2017-3-5 13:42
向阳山 发表于 2017-3-5 13:42 第一天1.15号广州集合,1.14日下午14.00,向阳山乘坐青岛去往广州的卧铺火车,15号下午八点到达了广州, ... ...

11点我们跟黄姚古镇说了再见,我们还会再来的

离开了黄姚古镇,我们下午13点顺利到达银子岩景区,并开始游览银子岩。

离开了银子岩我们到达了月亮山

下午我们到了阳朔西街开始了艳遇

第四天,我们早上离开了阳朔,前往蝴蝶泉。

侗族妹妹

我们的帅哥被招养老女婿

我也亮亮相

我们离开了蝴蝶泉驱车前往了漓江,坐竹筏游览了20块钱人民币背面的风景和九马画山,欣赏了漓江最美的一段山水

下午15点半,我们顺利到达了桂林市区并入住,住在漓江边上,开启了我们的夜游日月双塔

全景

旅途没有结束,快乐还在进行,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旅途
走遍中国E线12天之行,游览了广东的长隆野生动物园,夜游珠江,小蛮腰,黄姚古镇,桂林银子岩,阳朔西街,蝴蝶泉,漓江竹筏,日月双塔,桂林十大名山,南宁南湖公园,中山路,中越跨界德天瀑布,明仕田园,巴马的白鸟岩,百魔洞,长寿博物馆,长寿村,贵州的荔波小七孔,千户苗寨,朗德苗寨,湖南凤凰古城,湖北武汉江汉路,户部巷,黄鹤楼,**故居。途经广东,广西,贵州,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8个省,共行驶4000多公里,在大家的支持下,顺利返程中,有你们真好!

书接上回,第六天,我们早上离开了桂林,下午我们顺利地到达中越跨境德天瀑布。开始游览

德天瀑布是中国第六大瀑布,也是亚洲第一跨国大瀑布!

中越边境

中越53号界碑,据历史记载,清朝士兵抬着53号界碑因体力不支,便将这块界碑放置于此,这便成为了中越边境的53号界碑,事实上中国的边境远大于这里。

我们离开了德天瀑布,走进了拍摄花千骨的世外桃源-明仕田园,在这里我们乘竹观赏了田园的美景。

下面用几张全景展示明仕田园的美

晚餐过后,我们又幸运的赶上了田园的篝火表演,热闹纷呈!

第七天,早饭过后,我们赶往了通灵大峡谷,雨后的通灵大峡谷,别有一番韵味,这是一个生长的热带植物的景区,当我们游览它的时候,又惊喜又刺激!

猜猜这是什么植物

离开了通灵大峡谷,我们驱车前往中国长寿之乡-巴马县,去参观了巴马长寿博物馆,了解了当地居民长寿的秘诀,以及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

夜宿巴马
  • mboutside2011 标题中不要加特殊符号哦【】 2017-3-5 13:54
  • 向阳山 第八天,我们乘船游览了白鸟岩,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 山清水秀 我亮亮相 离开了白鸟岩,我们来到了百魔洞,这个景点可不简单,它不仅有着天然氧吧的称号,也是让许多人慕名而来的磁疗基地 ... 2017-3-5 13:46
向阳山 发表于 2017-3-5 13:44 走遍中国E线12天之行,游览了广东的长隆野生动物园,夜游珠江,小蛮腰,黄姚古镇,桂林银子岩,阳朔西街,蝴 ... ...

第八天,我们乘船游览了白鸟岩,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

山清水秀

我亮亮相

离开了白鸟岩,我们来到了百魔洞,这个景点可不简单,它不仅有着天然氧吧的称号,也是让许多人慕名而来的磁疗基地,

我们的驴友也在这里打坐,体验了一把磁疗,有趣至极。这个百魔洞的后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溶洞,在这里面我们观赏到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孔雀",令大家叹服!

中午,我们到达长寿村,去探望了113岁的寿星黄妈坤和黄妈干两位老人,与她们亲切的合影问候,并进行了短暂的休息。

113岁的黄妈干,

长寿村合影

藏香猪

巴马村全景

第九天,离开了广西,我们到达了贵州,游览了荔波小七孔风景区,这座七孔拱桥建于清道光年间,并与水上森林,卧龙潭,鸳鸯湖……几个景点合并为一个风景区,风光秀丽,景色优美。

好蓝的水

我又来了刷刷屏

刚学用慢门拍人物和流水

小七孔桥

全景

游览完小七孔,我们驱车赶往了千户苗寨,品尝了当地特色的长桌宴,并感受到了苗族人的热情好客。夜幕降临,我们又乘景区游览车,前往观景台欣赏夜幕下苗寨不一样的风光。

迎接酒

就一个字灌

这头型

全桌宴

千户苗寨夜景

第十天,我们来到了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唯一在贵州省内经过的苗寨-朗德苗寨,并观赏了属于他们独特的表演,精彩纷呈!

这么小就学习乐器,苗族人都能歌善舞

我喝

我喝,喝,喝,都喝醉了,这叫拦路酒,不喝不行啊!

全身都是银,多少钱

慈祥的两个老妈妈

全村每家每户都要出人表演

长者

让我们欢快地跳起来

离开了朗德苗寨,我们来到了湖南,并入住在凤凰古城,顺着沱江,我们浏览了当地的风光,并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夜晚的凤凰,美的像一幅画,令我们流连忘返。

夜景

第十一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并于下午到达了湖北武汉,顺着江汉路,我们来到了码头,乘船观赏了武汉长江大桥后,来到了江对面,去参观了黄鹤楼,毛泽东故居等景点,并去户部巷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

长江边上的梅花

户部巷小吃

武汉快干面

黄鹤楼夜景

第十二天,我们踏上了返程的路上,12天,不长也不短,我们不缺沿路的美景,不缺沿途的美食,更加不缺的是大家愉快的心情,开心的笑容!12天,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如今我们也马上就要到达此次旅程的终点!这颗带有苗族同胞祝福的吉祥蛋,我同时送给一直支持我的驴友们,希望大家,在2017年吉祥如意,事事顺心!

关注向阳山微信公众平台,每天可以快速掌握最新活动招募!长按下方指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向阳山公众号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向阳山户外俱乐部添加关注。每天六点半,与您不见不散!!!

标题中不要加特殊符号哦【】
建议您用图片分楼功能发帖哦

风景不错,我们也是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