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墨脱之—左疼小队。

此次我们是16年9月中旬出发的活动,全程拉萨出发到拉萨结束全程7天。
之所以叫左疼,也许就是这次我们几个都是因为左腿疼把,也很奇怪,那就起名叫左疼部队把。

按照惯例先上一张出发前的合影
头一天晚上在客栈看到的牛人作品。
在上一张林芝地图
一张小合影。

山山水水的太多啦。美的不得了、哦对,忘了说啦,这次我们的行程是在9月中旬左右,天气一般。天天小雨,不过总体还是很不错啦。
路遇泥石流冲毁的道路,只能这样小心翼翼的通过。
墨脱之—左疼小队。
人们常说的老虎嘴,之前没有护栏的时候还是比较危险的。现在以及好很多啦。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这里是就老虎嘴其中一小段路没有护栏的样子,只有一人宽的路,左面是山右面是悬崖。
这里是我个人感觉最危险的地方,徒步到背崩的哪天,快到三号桥的上面。这里是因为修路人工爆破的,还好旁边工人给钉了一个护栏,要不。。。。。。
墨脱之—左疼小队。
这个小村子值得说一说,门巴族的村子,也是56个民族中人口倒数第二少的只有不到8000人,第一少的是珞巴族也生活在墨脱周边,只有1000多人口,这个村子的村民看我们就像看外星人一样,因为交通和语言他们很少与外界接触,生活还是比较原始。
德兴藤桥。看上图的介绍把。
最后来一张雅鲁藏布大拐弯来收尾。

因为照片少所以就比较简单啦,今年出去的时候多拍点照片,以后给大家写更丰富的游记。

本人常年在四川西藏两地生活,因为工作也经常旅行,关于四川西藏的高原旅行线路大家也可向我咨询。
微信:18035057776

行者小飞 发表于 2017-3-6 10:02 我没有很好的口才,也写不出别人那么华丽的语言。就这样大家凑乎看吧。此次我们是16年9月中旬出发的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