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纠结了,自立的静星云雀,和非自立的自由之魂观星者该选哪个或有更好的推荐。

[复制链接] 查看:20595 | 回复:31
本人因为工作和家庭关系,每年出门徒步的机会有限,但公园里搭帐篷玩的机会还是有不少,现在在用的牧高笛冷山升级款彩笛感觉太重,出去爬山徒步露营嫌重,公园里玩玩还行,故想入手一款新帐篷主要在低海拔使用,现在在看静星的云雀,自由之魂的观星者(新繁星看图感觉跟现有的结构差不多就没怎么考虑)。看了下介绍,云雀么是自立的,看设计通风还不错,重量也不错;又看了观星者,真是蛮喜欢那个设计和空间的,重量也可以接受。现在就在纠结自立和非自立怎么选,各位大神有没有用过这两款的,能说下有缺点给个建议吗?或者有更好的推荐,谢谢了。
  • 六尺之下 肯定得自立的 这么用怎么方便 2017-3-29 13:07
  • 草长蝇飞 静星云雀用过,感觉还算不错。观星者貌似做得很好,但登山杖支撑型的帐篷偶尔还是要受限于营地条件,最重要的是对搭建有一定技术要求 同样的道理,云雀比较传统,观星者可玩儿性更好 2017-3-6 16:12
公园肯定要自立的,可以扎营硬质地面,避免对草坪的损坏
  • weiwei177 说的也有道理,虽然去公园还可以把老帐篷掏出来用,不过我经常看见公园里有人用地钉的。。。。 2017-3-6 10:24
山无棱_ 发表于 2017-3-6 10:12 公园肯定要自立的,可以扎营硬质地面,避免对草坪的损坏 ...

• 山无棱_ 扎草坪也没事,但是有些地方尤其是开发的景区,可供扎营的草地很少,多数是水泥地什么的,比如庐山泰山黄山,这时候就要自立帐篷了 2017-3-6 10:28
weiwei177 发表于 2017-3-6 10:24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7-3-6 11:00 我还是推荐能自立的,毕竟用途更宽。当然,不缺钱的话,两个都上。 ...

一句话点醒梦中人
  • weiwei177 不光是空间大的,这款买的主要是自己徒步登山时候用,公园里可以不用这顶的 2017-3-6 11:56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7-3-6 11:50 公园搭帐篷也是在草地上,所以不必担心自立不自立的问题,公园用最先考虑的一点是空间够大,先选空间大的。 ...

• kaiyue1989 选哪个都不会有错,各有各的玩法,想两全是做不到,即使你两个都有,但一次也只能用一个,去户外有一点品质很重要,果断不纠结。 2017-3-6 12:04
weiwei177 发表于 2017-3-6 11:56

一顶帐篷想通吃~不大现实,分开买吧,公园帐随便撸~户外帐篷按目的地环境撸~另外还需分分啥季节用。
  • weiwei177 不是想通吃,只是观星者看销量太小,看不到评价,想问下大家用过或看过的人,这款帐篷值不值得买,过段时间再买,买2顶也不是不行的 2017-3-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