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钓饵:傲骨、翘楚
人物:俊哥

快乐的中秋节---老鹰水库首战大捷!
   中秋节本来约好和同学一起去四川雅安汉源湖钓鱼的,放假前把台钓、路亚装备都全部准备好放在车了的。可是一回到家,老婆说明天是舅公(老婆妈妈的舅舅)80大寿。老妈叫我们一起去给舅公过80大寿,正好我们有车也方便了老妈她们自己乘车的难处。看来只有打电话给同学了,等下次再和他们一起出去钓鱼了。
   第二天(9月26日)一大早就开车到岳母家,接上岳父和岳母就直接到舅公家去。来到舅公家都接近11点,但完全没有想到舅公家就在一个大型的水库边。我让老婆去问舅公家的亲戚,他们这里的水库可以钓鱼不?里面具体有什么鱼呢,吃过午饭好去过下鱼瘾!
   在等老婆帮我询问这里可以钓鱼的情况,自己跑到厨房边溜达了一圈。看见舅公家请的乡厨正在有条不絮的准备着午餐,好久都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场面了!

快乐的中秋节---老鹰水库首战大捷!

回想6年前到资阳参加一位兄弟的婚礼,当时兄弟的婚礼上的菜品全是肉肉。看来6年没有到资阳了,他们这里的宴席都提升了档次!
   午饭过后,老婆说表舅(舅公的小儿子)也经常在这个水库钓鱼。我询问了表舅,在这个水库有什么鱼种,等一下好在这里钓下鱼。表舅说这个水库有鲶鱼、翘嘴、黑鱼等,平时他都玩传统钓。看来要在这个水库试一试路亚的效果怎么。
   表舅带着我来到水库边,看见有渔友在钓鱼。问了下渔友在老鹰水库路亚效果怎么样,渔友说这个水库路亚还比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