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我们之所以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变—致我疯狂而美好的2016

六月
下雨的台湾,环岛。
出门多了愈发随意,拖到最后一刻才去办了签注,花了二十分钟收拾完行李。没电话卡、没有信号地在香港转机,没换台币、差点想当然地没带护照。
所有的不靠谱居然都鬼使神差地解决,然而依旧不开心。
旅行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七月
从台湾回来继续不靠谱,只隔了一天就前往欧洲。没有准备材料也没有换钱,都是在一个下午被老爹领着去解决。这种随意的自由感让我有了一种成为了无国界子民的错觉。
翘掉了毕业典礼与毕业狂欢换的旅行,值不值只有我自己知道,但不遗憾。

八月
长春。
入职培训,也是故地重游。
美好乌托邦一般的一个月。认识了不少喜欢的朋友。

九月
上海搬砖。去了不少下午茶酒店和咖啡馆。
奔波杭州学摄影,下班去高铁站坐车又半夜十二点才回到上海什么的宝宝心里苦。

十月
        表哥结婚了,高兴之余深刻地体会到,有些压力转移到了我身上……但浪不能停!
        月初稻城亚丁,之后回到北京,我爱北京的秋天。
和朋友们见面、吃喝、聊天,仿佛时间倒流停止。我把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北京,而他们却更是要将一辈子都献给北京。
        去参加了惦记已久的蚂蜂窝秋酷大趴。与自己的偶像同组、室内露营、重口味真心话大冒险,认识了好多好喜欢的朋友。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们一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