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 ̄﹁ ̄) 狂吃狂吃的厦门之旅 づ ̄ づ ̄ 3 ̄)づ[日系照片风]

2013年2月15日,只睡了④个多小时的我们,睡眼朦胧的从家里出发,打车去杭州武林门做机场大巴(因7:40的飞机,需要赶5:30最早一班的机场大巴)。小区里的路黑的晚上似的,马路上除了我俩还有一个值班的保安,看到我们俩提着两个大箱子,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PS:估计觉得这两人怎么这么奇怪,一大早的打鸡血去了)

打车11元,机场大巴20/位,加起来两个人去机场才51,比之前直接打车去省下了100多!
◆*.◆*.◆*.◆*.◆*.◆*.◆*.◆*.◆*.◆*.◆*.◆*.◆*.◆*.◆*.◆*.◆*.◆*.◆*.◆*.◆*.◆*.◆*.◆*

由于工作属性,我也是个空中飞人,经常跑各大机场,第一次在杭州萧山机场新航站楼办理相关手续,所以就新机场做一些评价哈:
☆  新航站楼新设了麦当劳和starbucks,相比之前需要至到达厅才有显得人性化些;
☆ 新航站楼光线比较明亮,整体是浅色系为主,整体基调更加新颖;
☆ 人少!这点太重要了,比起之前最早的航班安检都要s长队排好久,顿时觉得轻松了很多;
☆一个字,新,新的东西往往让人有莫名的好干*\(^_^)/*

【DAY  1 】

天气比较阴沉,没能看到美丽的日出,在睡眠中,我们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厦门!

路上看到一个很辛苦在走路的老奶奶。。。

在厦门,路上和鼓浪屿上经常会看到路边这样的水表,密密麻麻的,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