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1

西安

走世外桃源,赏田园风光—龍户外·龙之队0304望长沟穿越陈河镇

[复制链接] 查看:3985 | 回复:53
发表于 2017-3-6 14:39 1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3:22 编辑

空山不见人,
但闻人语响。
返景入深林,
复照青苔上。

大概是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要经过桃园子吧,所以把这个地方称之为世外桃源。世外桃源是指与现实社会隔绝、生活安乐的理想境界, 后也指环境幽静生活安逸的地方。说到与现实生活隔绝,环境幽静生活安逸,这里的的确确可以称之为世外桃源。

带着一种好奇的心理,带着对田园风光的期许。龍户外·龙之队一行52人今天要揭开这个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纱。因为个别队员的迟到导致我们到达望长沟时正好是10:00整,比天赐兵团和鹰之队晚了整整半个小时。当然,晚上开会着重讨论了这个问题,这个毛病以后坚决不会再犯。

由于是休闲线路,虽然晚了,大家也不着急。按部就班,下车后合影后开始徒步进山。刚开始是宽宽的大路,小轿车都开得上去,大路走了整整一个小时步入小路,其实大路上也没什么风景,不过作为热身倒很有必要,而且到了高点,每到弯道的时候可以拍到漂亮的黑河,这也算是意外收获吧。

小路拔高而上,不一会儿就到了桃园子村,桃园谐音桃源,意为世外桃源。由于此处土壤肥沃,山势平缓,非常适合开荒居住,所以自下往上,沿山坡分散着很多农户,虽然现在大多已无人居住,但农舍田地仍在,一路走来农田房舍组成了唯美的山村景象,特别是接近梁顶的平缓地带,农户相对集中,近看与别处农村无异,都是土房茅墙,鸡鸭猪羊,但远观景色令人叹为观止,犹如世外桃源。

此处并无逗留,左手小路蜿蜒而上,行余二十分钟,陡坡右手旁一处平地俯视桃园子可窥全貌,极目远眺,桃园处于万山环抱之中宁静安详,宛如一块凸起的馒头,上面房舍错落有致,旁边树木星罗棋布,虽不绿,但也宛如仙境,真乃世外桃源。

再左转右转,远处山势陡峭却也不险,黄叶枯枝中夹杂着红衣少女登山的英姿,也是美不胜收,试想若是满山翠绿,岂不妙哉!

12:20分,到达小垭口,天高地阔,景从眼前过,人在景中行,远远望去也是心旷神怡。

12:30分,到达柏树底扎营,三队上百人热闹非凡,麻食做了两大锅,大家各自取出自己携带的美食,你推我让,相互品尝,好不热闹。更有槟榔哥做的老佤薩看着都给力,简直是服了!

14:00整,开始下山,下山三条路,左边快且陡,右边缓却慢,取中路速降,一路也是美景连连,加上队员排成一条长龙摆出各种造型,也不失为山中美景。下山途中,千阳芷和咕叽穿的运动鞋不防滑,下的很慢,后来在后队希望姐和星空约伴睦聘绲拇罅Π镏拢16:05分抵达沟底大路,最终全队16:35分顺利出山,抵达陈河。

• mboutside2011 8264币可以直接买装备啦(详细操作在2楼) http://bbs.8264.com/thread-5381380-1-1.html 游记换T恤 第二弹 重装来袭 17年新游记+28元=T恤1件 http://bbs.8264.com/thread-5382599-1-1.html 欢迎来参加活动哦! ... 2017-3-7 09:22
发表于 2017-3-6 15:54 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07 编辑

今天最小的队员杨展宇和妈妈,小朋友八岁半,体力不错,一路上蹦蹦跳跳却不知疲倦,相反倒是妈妈体能稍差,走得比较慢,最终没有跟上大队伍,最终原返。

希望姐今天收队,虽说是收队,也是兢兢业业,毫不马虎。

发表于 2017-3-6 15:54 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11 编辑

团长的大肚子格外显眼,其实团长体能不差,也有耐力,走得不是很吃力,本来是可以穿越的,问题是好朋友都离他而去了世外桃源,他拉在最后没有了聊天的伴,后来赶到桃园子抬头远望,一大队人马已然绝尘而去,信心受损,含恨原返而归。

发表于 2017-3-6 15:54 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10:16 编辑

红飞的老婆是老师,看着身轻如燕,无奈走到半路呕吐不止,不知什么原因,最终在老公的陪伴下原返。

心飞和小苗成长两位美女,她们关系很好,亲密无间,形影不离。

发表于 2017-3-6 15:54 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18 编辑

左咕叽,右边是千阳芷。最后下山的两个人,由于鞋太滑,下山很慢。不过很不错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全身而退,相信今天的穿越让她两个对登山有了全新的认识。

发表于 2017-3-6 15:54 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24 编辑

黑河水库美景。黑河水是西安饮用水的主水源,养育着800万西安市民,是西安市民的生命线。宛如一颗翡翠的明珠,嵌在大山的怀抱。

发表于 2017-3-6 15:54 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31 编辑

希望姐很负责任,一直陪着小朋友,可是妈妈还在后面呢。

发表于 2017-3-6 15:54 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25 编辑

在后队大概了解了队员的状况,便往前赶了,一处转弯的地方,遇到了星空和槟榔哥。
发表于 2017-3-6 15:54 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1:30 编辑

默默今天带了大相机,很热爱户外的小姑娘,纠结了一天,终于放弃了海洋馆而选择了爬山,不过收获很大,爬山之后写的美篇得到了大家伙儿一致的称赞,文字与图片都很好,我很喜欢。

陈敏六人组,俊男靓女,别看身材都不错,饭量也不错。嘿嘿。

发表于 2017-3-6 15:54 10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背心 于 2017-3-7 03:09 编辑

这个弯转过之后过一道弯就开始上小路拔高了。

梅花和胡哥

枫林晚李哥体能杠杠滴,一直在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