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时光,停留在印度篇!(新版火车票攻略和各种tips)

印度是很多资深背包客的心头好。我不是资深背包客,但我也爱旅游。我来印度的目的一点也不高深复杂,我不是为了静思冥想,也并非为了参禅悟道。我仔细回想这段旅行的初衷,或许是因为我曾经爱的人答应过会陪我白头到老,或许如今已是各安天涯,或许回忆依然轰轰烈烈,更或许我在遗憾未能和我的那个他用遍所有姿势睡遍所有青旅,我们总以为还有很多时间,足够我们到达想去的任何地方,以为还有很多机会,足够让我们与相爱的人耳鬓厮磨,可这世界瞬息万变世事无常!所以我要无时无刻鼓励自己去追寻自己想要的!,我只是想来亲眼看看这个国度,亲眼看看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现在我看过了,我想印度是不可以被定义的。印度就在那里,你只能亲眼来看。

很多从印度回来的朋友说:印度,要么爱它,要么恨它。而我在想,为什么不能又爱又恨呢!我爱它处处充满生命的喜悦,爱它生动缤纷的传统。我恨它无处不在的汽车尾气,恨那让我咳嗽不断的呛人灰尘和无处不在的牛粪。可是你要是问我,还愿不愿意再去,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还想再去看第二眼,第三眼...你如果忽略掉它的“脏”,那么你可以看到无尽的“美”,你如果无视掉那些“不合理”,那么你就可以惊呼有那么多的“太神奇”!印度就是这样,它是有魔力的国度,你刚刚抱怨完,却又马上会觉得它的那些缺点是多么微不足道!
时光,停留在印度篇!(新版火车票攻略和各种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