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青岛崂山泉心河水库是1980年建成的小二型水库。(现在定为病险库)水库大坝是单曲拱形混凝土心墙重力坝,最大坝高48、6米,总库容量84立方米。泉心河水库的水是由崂山巨峰东麗的高山水汇流而成,流域面积12平方公里,是优质的自然水源。是醇正的崂山矿泉水。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崂山泉心河水库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将成为过去,成为历史,我们不会忘记崂山泉心河水库的辉煌功绩。
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改建的新水库总库容量630万立方米,大坝长度320米,坝高91、6米占地面积117、9亩。项目总投资36313、41万元,工期42个月。

老水库84立方米,新水库630万立方米。好期待像汪洋大海似的好大水库

爬山路线:天地醇和--子英庵口--牧场--泉心河--青山--仰口--小穿越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走小路,穿树林

子英庵口休息

过了子英庵口之后路上还有雪没有化。

走到这里时,突然看到了云海,大家赶快忙着照相片留念。

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这就是我们今天爬山探幽的目的地,现在被云海遮住,羞羞答答,好像不愿意接见我们。一会功夫山头被遮住住,什么也看不到了。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只有一会功夫四周山头全部被大雾遮住,根本看不清路,我们只好向下一个目标-牧场、泉心河而去。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牧场到了
泉心河水库再见了
里住着一对老夫妻,老人很热情向我们打招呼,他们玩耍的耕地自给自足很随意。